MOD樂迷199:俄羅斯系列 - MUSICO

MOD樂迷199:俄羅斯系列

3
1,012
發稿單位/古典DJ網

俄羅斯是全世界領土面積最大的國家,國土橫跨了歐亞大陸,地形及氣候多樣以及人口組成的多元,激盪出許多不同的文化,在這個廣大而神秘的土地上,也孕育出了許多傑出音樂家,普羅高菲夫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位。

在基督教國家,耶誕節通常在12月25日,由於俄羅斯為東正教國家,使用的曆法不同,因此他們要到1月才會歡慶耶誕,但對於俄羅斯人來說,還有另一個相當重要的節日,甚至超越宗教的範疇,那就是復活節了。

今年我們不同以往歡慶聖誕,樂迷199要帶你體驗不一樣的12月,「俄羅斯系列」特別收錄了普羅高菲夫音樂會以及新生代鋼琴家特里福諾夫,完美詮釋蕭邦、李斯特等大師鉅作,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同歡慶俄羅斯復活節音樂節,為你的2020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年末,我們也邀請到曾在俄羅斯生活多年,畢業於俄羅斯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院鋼琴碩士的知名鋼琴音樂家林姿茵來為大家做導聆,帶大家一同揭開俄羅斯音樂的神秘面紗,深入了解普羅高菲夫這位偉大的俄羅斯音樂家。

【觀看路徑】

中華電信MOD〉音樂〉樂迷199〉俄羅斯系列

【俄羅斯系列】搶先看


名家導聆【俄羅斯系列】搶先看


【收錄作品】

1. 特里福諾夫鋼琴獨奏會-2013年威比爾音樂節
2. 普羅高菲夫音樂節系列之一
3. 普羅高菲夫音樂節系列之二
4. 普羅高菲夫音樂節系列之三
5. 普羅高菲夫音樂節系列之四
6. 辻井伸行與葛濟夫 白夜音樂會

最新新聞

LangLang_Saint-Saens©OlafHeine2023_L1000299(主圖)900x600

【熱門話題】以「聖桑」為名——鋼琴大師郎朗指尖下的法國風情

6
2,867
2024.03.0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透過這張唱片錄音,第一次能夠更近距離地了解法國女性作曲家的音樂。我發現這些美麗...詳全文
JoyuChen_X2A5714-print_

【熱門話題】陳若玗紐約錄製迷你專輯《Schubert & Mozart: Round Midnight》 數位1/26上架!實體2/16發行!

21
3,048
2024.01.2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首位獲選「史坦威國際藝術家」台灣旅美爵士鋼琴家陳若玗,全新迷你專輯在紐約錄製,帶...詳全文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unter Christian Thielemann während des Silvesterkonzerts im Grossen Saal des Wiener Musikvereins, am 31. Dezember 2023.

The Vienna Philharmonic under the baton of Christian Thielemann during the New Year's Eve Concert in the Golden Hall of the Vienna Musikverein, on December 31, 2023.

Credit:
DIETER NAGL FUER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熱門話題】提勒曼二度擔綱指揮,今年全球古典樂壇首張重磅錄音——《2024年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11
2,165
2024.01.24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全世界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維也納新年音樂會,2024年由當今正統德奧系指揮第一把...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