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的午茶 III PANDORA’S AFTERNOON TEA III - MUSICO

潘朵拉的午茶 III PANDORA’S AFTERNOON TEA III

2
1,288
發稿單位/金革唱片


It’s Tea Time! 在生活的空間裡,妝點不同以往的色彩

小咖啡唱片 PETIT CAFE RECORDS
來自日本,成立於2015年的小咖啡唱片PETIT CAFE RECORDS,以純器樂的舒心演奏,營造如同在房間中欣賞沙龍音樂會一般的舒適愜意。小咖啡唱片集結日本中新生代的優秀音樂人,共同製作營造室內氛圍的午茶系音樂,無論是作曲、改編和演奏,都讓人對其音樂風格愛不釋手!


1. 幸福香氣
鋼琴、吉他與大提琴家精巧溫暖的琴聲,共同演奏以「幸福」為題的快樂暖心歌曲,選錄多首日本經典流行曲、日劇與動畫主題曲,以輕盈的演奏營造愉快輕鬆的氛圍。一年365天,都想與心中愛的人一起聆聽滿溢芬芳的音樂禮讚。

1. 糸
2. Happiness
3. 100万回の「I Love you」
4. ひまわりの約束
5. Darling
6. 家族になろうよ
7. CAN YOU CELEBRATE?
8. 365日
9. 愛をこめて花束を
10. 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
11. Butterfly
12. にじいろ
13. Part of Your World
14. ハナミズキ
15. Beauty and the Beast   

2. 童話漫遊
以鋼琴與吉他重新詮釋迪士尼最經典的動畫主題曲,包含《冰雪奇緣》的 、《大英雄天團》的 、《小美人魚》的 與《歡樂滿人間》的 等樂曲,多元豐富的曲風,有輕柔悠緩也有輕快活潑,輕鬆創造午後的享樂時光。

1. A Whole New World (From “Aladdin” )
2.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From “The Lion King” )
3. Love Is An Open Door (From “Frozen” )
4. Let It Go (From “Frozen” )
5. Making Today A Perfect Day (From “Frozen Forever” )
6.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From “ Mary Poppins“ )
7.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From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
8. Story (From “Big Hero 6 “ )
9. I See The Light (From “Tangled” )
10. Under the Sea (From “The Little Mermaid” )
11.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From “Toy Story” )
12.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From “ Cinderella“ )
13. Beauty and the Beast (From “Beauty and the Beast“ )
14.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From ”Pinocchio” )

3. 恬靜星空
暖和帶有透明感的豎琴音色,以及溫柔清脆的吉他聲響,演奏多首古典與電影經典名曲。平靜安穩的旋律,美麗典雅而奢華,彷彿漂浮於波浪之間,不知不覺間心靈都悄悄被解放。在寂謐的夜晚,徜徉於星空之海中,享受個人獨有的片刻寧靜。

1. Ave Maria, D. 839
2. Nocturne No. 2 in E-Flat Major, Op. 9-2
3. Trois Gymnopédies:No.1
4. What Is A Youth? (From ”Romeo & Juliet” )
5. テルーの唄
6. Ouverture No. 3 in D major, BWV 1068
7. The Windmills in Your Mind (From ”The Thomas Crown Affair” )
8. 空に星があるように
9. 花は咲く
10. Loss of Love (from “Sunflower” )
11. Pavane pour une infante défunte
12. 雪のワルツ
13.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
14. Etude Op. 10, No. 3 in E major
15. Time To Say Goodbye


專輯實體購買與數位聆聽

最新新聞

LangLang_Saint-Saens©OlafHeine2023_L1000299(主圖)900x600

【熱門話題】以「聖桑」為名——鋼琴大師郎朗指尖下的法國風情

6
2,619
2024.03.0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透過這張唱片錄音,第一次能夠更近距離地了解法國女性作曲家的音樂。我發現這些美麗...詳全文
JoyuChen_X2A5714-print_

【熱門話題】陳若玗紐約錄製迷你專輯《Schubert & Mozart: Round Midnight》 數位1/26上架!實體2/16發行!

21
2,843
2024.01.2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首位獲選「史坦威國際藝術家」台灣旅美爵士鋼琴家陳若玗,全新迷你專輯在紐約錄製,帶...詳全文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unter Christian Thielemann während des Silvesterkonzerts im Grossen Saal des Wiener Musikvereins, am 31. Dezember 2023.

The Vienna Philharmonic under the baton of Christian Thielemann during the New Year's Eve Concert in the Golden Hall of the Vienna Musikverein, on December 31, 2023.

Credit:
DIETER NAGL FUER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熱門話題】提勒曼二度擔綱指揮,今年全球古典樂壇首張重磅錄音——《2024年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11
2,082
2024.01.24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全世界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維也納新年音樂會,2024年由當今正統德奧系指揮第一把...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