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活動〕【2024屏東演藝廳管風琴音樂節】《羅倫佐‧吉耶米》管風琴獨奏會 - MUSICO

〔亮點活動〕【2024屏東演藝廳管風琴音樂節】《羅倫佐‧吉耶米》管風琴獨奏會

2
143
歐洲古樂管風琴大師—— 羅倫佐.吉耶米(Lorenzo Ghielmi), 首次登台!

享譽歐洲,專精義大利復興15-18世紀歷史管風琴的古樂復興歷史硏盤樂器的大師—— 羅倫佐.吉耶米,
致力於文藝復興和巴洛克音樂的研究和演奏,為詮釋者的翹楚之一。
本次演出曲目將圍繞18到19世紀的義大利管風琴音樂,從巴赫的作品展開至改編威尼斯大作曲家韋瓦第的弦樂協奏曲給管風琴演奏。

音樂會第二部分的管風琴作品是十分少見的曲目,在18世紀有諸多有趣和動聽的管風琴音樂在義大利歷史管風琴上被演奏,這些作品是膾炙人口的“義大利歌劇式”,此風格在19世紀是義大利最常見和最受歡迎的管風琴音樂。

從巴赫被義大利音樂的影響,到19世紀的義大利管風琴,一脈相承的展現甜美和旋律悠揚的義大利管風琴音樂會!


節目資訊與購票

【2024屏東演藝廳管風琴音樂節】《羅倫佐‧吉耶米》管風琴獨奏會


延伸閱讀

【MUSICO特別報導】名家大師輪番登場,共響管風琴極致篇章——2024屏東演藝廳管風琴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