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后亞莉安娜睽違三年出新曲!MV曝全新副業產品?粉絲笑回「想預購」 - MUSICO

流行天后亞莉安娜睽違三年出新曲!MV曝全新副業產品?粉絲笑回「想預購」

0
206
發稿單位/環球音樂

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近年忙於電影《Wicked》拍攝以及經營個人美妝品牌 r.e.m. beauty ,自去年底開始於社群上曬出錄音室照片並預告明年見後,今(12日)終於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個人單曲〈yes, and?〉,而過往發行作品時常在告示牌熱門單曲榜空降冠軍,讓亞莉安娜獲得「空姐」的稱號,這次久違發新歌也讓粉絲信心十足留言:「這次穩空了吧!」

新曲〈yes, and?〉請到打造出無數冠軍單曲的王牌製作人 Max Martin 以及 Ilya Salmanzadeh 聯手打造,歌詞中唱道「我已經受夠了在乎你的想法,我不會躲藏在你的臆測中,也不會因而改變我最真實的生活」、「不要評論我的身體,你管好你自己的事」,搭上亞莉安娜最招牌的流行 R&B 舞曲樂風展現個性態度。

MV 即將在台灣時間今晚 11 點首播,在已釋出的 38 秒的預告片中,一開頭即出現了一張紅色小卡,上頭寫了「ag7」的字樣,預告了亞莉安娜第七張專輯的全新時代正式來臨;此外,上面還有一個座標「41.0359° N – 71.9545° W」,經網友搜尋後發現是紐約的蒙托克,這同時也是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的拍攝地點,由於過往亞莉安娜曾說過金凱瑞是她相當欣賞的演員,因而引起網友紛紛揣測這次 MV 與《王牌冤家》或金凱瑞是否會有關聯性。

接著 MV 畫面轉往電梯內,一群評論家議論著亞莉安娜說道:「我比較喜歡她以前馬尾高個幾公分的樣子」、「誰在乎她是否開心?我才不管,我只要亞莉」,接著畫面標示了時間為 11:55 ,又有一位評論家在走廊說:「我想念以前的亞莉,你知道的,那個歌手身份的她」,另一位回覆:「我還聽說她之後要開始經營手工鷹嘴豆泥呢!」究竟 MV 劇情屆時會怎麼呈現,吊盡歌迷胃口,也有粉絲搞笑留言:「所以鷹嘴豆泥可以預購了嗎?」亞莉安娜最新單曲〈yes, and?〉全台數位平台已經發行,MV 將於台灣時間今晚 11 點上線。
MUSICO音樂圈 RB Banner

最新新聞

LangLang_Saint-Saens©OlafHeine2023_L1000299(主圖)900x600

【熱門話題】以「聖桑」為名——鋼琴大師郎朗指尖下的法國風情

6
2,882
2024.03.0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透過這張唱片錄音,第一次能夠更近距離地了解法國女性作曲家的音樂。我發現這些美麗...詳全文
JoyuChen_X2A5714-print_

【熱門話題】陳若玗紐約錄製迷你專輯《Schubert & Mozart: Round Midnight》 數位1/26上架!實體2/16發行!

21
3,072
2024.01.2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首位獲選「史坦威國際藝術家」台灣旅美爵士鋼琴家陳若玗,全新迷你專輯在紐約錄製,帶...詳全文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unter Christian Thielemann während des Silvesterkonzerts im Grossen Saal des Wiener Musikvereins, am 31. Dezember 2023.

The Vienna Philharmonic under the baton of Christian Thielemann during the New Year's Eve Concert in the Golden Hall of the Vienna Musikverein, on December 31, 2023.

Credit:
DIETER NAGL FUER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熱門話題】提勒曼二度擔綱指揮,今年全球古典樂壇首張重磅錄音——《2024年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11
2,178
2024.01.24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全世界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維也納新年音樂會,2024年由當今正統德奧系指揮第一把...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