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志翔、ELLA陳嘉樺領銜主演 真人真事啟發《聽見歌 再唱》4/16全台上映 - MUSICO

馬志翔、ELLA陳嘉樺領銜主演 真人真事啟發《聽見歌 再唱》4/16全台上映

7
2,825
發稿單位/華納兄弟

歷經12年籌備,根據原聲童聲合唱團指揮馬彼得校長真人實事啓發的電影【聽見歌 再唱】,確定國內將由美商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發行,4月9日口碑獻映,4月16日全國上映!

【聽見歌 再唱】是以布農族八部合音精神,仔細聆聽別人的歌聲再唱出相對應的聲音為靈感,虛構出一間因少子化面臨癈校危機的山區小學,為了發展教學特色拯救學校前途,由一位看不懂五線譜的體育老師、一位流浪代課音樂老師和一群五音不全的小孩在三個月期間組成合唱團,好贏得全國冠軍,結果卻在慘敗後才發現自己真正的聲音,勇於面對自己的不同,找到自信!

【聽見歌 再唱】的故事雖是虛構,但許多情節是馬彼得校長的親身經歷。該片是48歳的新銳導演楊智麟的處女作,他曾於2009年以馬彼得校長為主角的紀錄片唱歌吧!獲得該年金穗獎首獎,引起大眾銀行注意,將該片改編成大眾銀行形象廣告,引起全國矚目。2013年的賣座電影看見台灣結尾馬彼得校長率領原聲童聲合唱團站在玉山頂合唱拍手歌更是感動了千千萬萬的台灣人!

【聽見歌 再唱】獲得馬彼得校長授權改編,並率領原聲童聲合唱團演出片中合唱歌曲,導演楊智麟希望籍由【聽見歌 再唱】通俗感人的電影內容,將馬彼得校長用掌聲擦亮孩子自信的音樂教育理念傳遞下去!

【聽見歌 再唱】由馬志翔、陳嘉樺(Ella)擔任男女主角,杜滿生、徐詣帆、撒基努、張惠春、黃舒湄主演,張鳳美、陳鴻元監製,香港金像獎、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攝影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金曲、金馬音樂製作人陳建騏、羅恩妮擔任音樂總監,金鐘最佳美術設計廖秉怡擔任美術指導,金馬、亞太影展最佳剪輯陳曉東、顧曉芸擔任剪輯指導。

最新新聞

LangLang_Saint-Saens©OlafHeine2023_L1000299(主圖)900x600

【熱門話題】以「聖桑」為名——鋼琴大師郎朗指尖下的法國風情

6
2,721
2024.03.0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透過這張唱片錄音,第一次能夠更近距離地了解法國女性作曲家的音樂。我發現這些美麗...詳全文
JoyuChen_X2A5714-print_

【熱門話題】陳若玗紐約錄製迷你專輯《Schubert & Mozart: Round Midnight》 數位1/26上架!實體2/16發行!

21
2,962
2024.01.2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首位獲選「史坦威國際藝術家」台灣旅美爵士鋼琴家陳若玗,全新迷你專輯在紐約錄製,帶...詳全文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unter Christian Thielemann während des Silvesterkonzerts im Grossen Saal des Wiener Musikvereins, am 31. Dezember 2023.

The Vienna Philharmonic under the baton of Christian Thielemann during the New Year's Eve Concert in the Golden Hall of the Vienna Musikverein, on December 31, 2023.

Credit:
DIETER NAGL FUER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熱門話題】提勒曼二度擔綱指揮,今年全球古典樂壇首張重磅錄音——《2024年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11
2,128
2024.01.24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全世界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維也納新年音樂會,2024年由當今正統德奧系指揮第一把...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