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台南場 - MUSICO

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台南場

活動時間 2021-04-04 Sun 7:30:00 PM ~
2021-04-04 Sun 9:30:00 PM
活動縣市 台南市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臺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寬宏藝術
演出團隊 歌手:麗莎‧利弗榭(Lisa Livesay)
惠特妮‧克萊兒‧科夫曼 (Whitney Claire Kaufman)
培森‧路易斯(Payson Lewis)
安德魯‧強森(Andrew Johnson)
樂團:台中市交響樂團
1
3,066
1923年,華特迪士尼公司的前身「迪士尼兄弟工作室」於美國洛杉磯成立。此後的數十年間至今,迪士尼帶給全世界無數精彩的動畫電影作品,而音榮一直是迪士尼動畫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重要元素,迪上尼每一部動畫的主題曲傅唱度極高,皆能引起廣大熱潮與迴響,不論經過幾個世代,總能在每個人心中留下一段美麗的印記。

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將帶領觀眾一探經典與現代迪士尼動畫的音樂世界,伴隨這些膾炙人口的迪士尼動畫電影美妙的主題音樂,不論大小朋友,心中美夢一定會成真;讓我們一起喚醒想要成為人類的小美人魚、和獅子王辛巴共同透過生命生生不息的循環中,探索內在發現自我,當然更不能忘記席捲全球,熱潮至今不退的《冰雪奇緣》,這對希望並努力要將誤會冰釋的安娜和艾莎姊妹引出無數共鳴;這些來自《小美人魚》、《獅子王》、《冰雪奇緣》、《阿拉丁》、《風中奇緣》以及更多由四位百老匯頂尖歌手帶來的精彩故事、珍貴的原版動畫片段,搭配臺灣頂尖管弦樂團,現場磅礡演出。迪士尼的故事魅力再度重現,告訴我們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如果你願意繼續相信,你的美夢就會成真。」

頂尖百老匯歌手共演,美聲帶領觀眾共遊迪士尼奇妙世界

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特別安排4位具豐富百老匯演出經驗的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知名指揮家率領之管弦樂團,攜手演出迪士尼最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演出同時,大螢幕也會播放迪士尼珍貴的原版電影片段,觀眾將能體驗視聽雙重享受。

席捲全球的熱門歌曲,融合視聽精彩演出

每個人心中都有迪士尼電影與音樂,無論是《小美人魚》的「在那海裡」(Under the Sea)、《阿拉丁》的「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由歌壇傳奇艾爾頓・強(Elton John)為《獅子王》創作的「今晚感覺我的愛」(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演唱的《美女與野獸》同名歌曲、2014年席捲全球至今的神曲《冰雪奇緣》之Let It Go 都將是演唱會必備的曲目。頂尖歌手與交響樂團交匯構策如親臨迪士尼故事的奇妙體驗,精彩演繹絕不能錯過!

演出曲目

《小美人魚》
《風中奇緣》
《美女與野獸》
《歡樂滿人間》
《鐘樓怪人》
《阿拉丁》
《神鬼奇航》
《獅子王》
《冰雪奇緣》

最新活動

2024 Project Reunion - (1080 x 540 像素) - 1

2024 Project Reunion - TNGS 9219 陳宜君 x 蘇筠涵:單簧管、琵琶重奏音樂會-台北場

0
13
2024.03.31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解說式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2024 Project Reunion - (1080 x 540 像素) - 1

2024 Project Reunion - TNGS 9219 陳宜君 x 蘇筠涵:單簧管、琵琶重奏音樂會-台南場

0
16
2024.04.05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解說式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歐洲篇壓縮 - 樂享

《笛之美聲》歐洲篇

0
14
2024.04.28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