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 Moreen Quartet朱利安四重奏 - MUSICO

Julian Moreen Quartet朱利安四重奏

活動時間 2020-12-05 Sat 7:00:00 PM ~
2020-12-05 Sat 9:00:00 PM
活動縣市 台中市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打里摺|建築 豐樂接待館(台中市文心南七路406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台中市歐洲文化創意產業協會
演出團隊 歌手、鋼琴|朱利安・莫林Julian Moreen
Bass|劉育嘉
吉他|翁光煒Wico Weng
爵士鼓|Andrew Salim
2
1,345
來自德國的爵士明星Julian Moreen將再度訪台! 屢獲獎項殊榮的Julian Moreen除了是一名爵士鋼琴演奏家以外,更涉略了歌唱以及詞曲填寫創作的領域。他所擅長的音樂風格甚廣,除了現代爵士樂的演奏,更受民族民謠的薰陶以及世界音樂的浸染,使他的曲風涵蓋豐富,能夠融會各種音樂的特點、元素,詞曲創作上也受香頌題詞的美感影響,更加內斂柔和。在Julian Moreen的音樂上,聽眾能夠找到更多奇妙的欣賞角度,並透過四位頂尖好手共同演出,進而觀察到更為遼闊的世界景緻!

好樂搶先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5zTbz84Fnk&feature=emb_title&ab_channel=JulianMoreen

➽時間:2020 / 12 / 05 (六) 19:00-20:30 (18:30開放入場)
➽票價:NT400
➽匯款:中國信託822市政分行532-540-292-192台中市歐洲文化創意產業協會 (請匯款後告知後五碼)
➽報名:04-3601 9686王小姐or攸攸
➽地點:打里摺|建築 豐樂接待館
台中市文心南七路406號【豐樂公園旁永春東一路&文心南七路十字路口】


歌手、鋼琴|朱利安・莫林

德國南德意志報曾讚譽朱利安・莫林2018年秋季歐亞巡演的最終場有如「充滿能量的一場夏末風暴」。以鋼琴以及電吉他作為前導,在富有個人特色的聲響中,與樂團共同創造出充滿氛圍感的作品,風格橫跨鄉村音樂、現代爵士樂,以及獨立搖滾。朱利安・莫林有著充滿感染力的歌聲,他的音樂像在敘述故事般娓娓道來,甚至有時進入冥想沈思般的狀態,瞬間又轉而釋放出強大的能量。

畢業於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後,他便在紐約展開演奏生涯。2018年秋天與他的樂團進行首次亞洲巡演,足跡遍及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而後即前往歐洲進行巡演。對於教育工作同樣熱情的他,巡演當中也在多國舉辦大師班、工作坊,並與高中、大學合作。目前正於德國籌備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作品。

Bass|劉育嘉

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爵士組碩士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畢業
主修低音提琴
現為職業音樂藝術工作者
曾獲兩廳院最佳Bass手
2013年參與電影『夢糖工廠』拍攝及配樂錄製。
2014年與『In Tap』和『小節慶爵士樂團』於水源劇場展演、並首次發表個人創作『Sleep Devoted』。
2015年於兩廳院爵士音樂營-研習營開始擔任教師一職。
2015年參與Elin Lee (李宜玲)首發專輯『Breathing』台灣巡迴演出。
2106年隨『爵士之門』樂團榮獲台北爵士樂壇新秀比賽第一名。
2018年參與『揮灑烈愛』多媒體跨界音樂劇,於國家音樂廳演出。
2018年與德裔鋼琴家Julian Moreen共同策劃『原創音樂巡迴演出計畫』並擔任台灣及亞洲地區總策劃,並以Julian Moreen為首組成Julian Moreen Quartet。
2019年參與『瘋戲樂』年度大戲《台灣有個好萊塢》擔任樂手一職。
2019年隨Julian Moreen Quartet受邀於台中爵士音樂節演出、並策劃2019台灣地區交流與展演。
致力於音樂演出、教育、以及推廣、演出足跡遍及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德國…等等不同國家。擅長與多元類型團體合作,參與原創發表、電影配樂錄製、專輯錄製、舞蹈、音樂劇、現代劇場...等誇界藝術發表。

吉他|翁光煒Wico Weng

2000年開始自學木吉他,高中對搖滾樂產生極大興趣而開始學習電吉他,大學時期師事門田英司,並於音樂教室開始任教。

2013年秋季入學美國洛杉磯音樂家學院Musicians Institute(M.I)。就學期間師事Vadim Zilber-stein(Earth, Wind & Fire)、Scott Henderson、Allen Hinds、Jinishi Ozaki、Dave Hills等名師,第三學期開始擔任一年Funk Live Performance Workshop吉他助教。2015年回國後積極從事錄音、爵士演出、演唱會樂手、音樂教學等。

時常於河岸留言、Sappho Live Jazz、Brown Sugar、Marsalis、Legacy、The Wall、MajiMaji、Red Room、月見君想、板橋飛、台北台中爵士音樂節等各大小展演空間演出,常與日本來台演出的音樂家共演。

爵士鼓|Andrew Salim

享象Rhythm Alley音樂藝術總監
美國波士頓百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專攻爵士鼓演出、教學及音樂制作

2008年赴美求學,紐約Drummer’s Collective之後去了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繼續深造。他師承於Terri Lyne Carrington、Ian Froman、Jon Hazilla、Bob Gullotti等大師們。曾榮幸地與好幾位訪台的國際音樂家同台合作,例如Helen Sung、Wayne Escoffery、Frederic Borey、Sri Hanuraga 、Nial Djuliarso。

Andrew秉持延續爵士樂的精神,作為跨領域展演空間─享巷Rhythm Alley─音樂總監,演出創作上更呈現了豐富的藝術視野,將不同元素如舞蹈、視覺藝術融入爵士樂,亦執導無數場跨界演出,不斷實驗爵士樂的各種可能性,找到創作與即興的各種方式。
0723 美學相對論970*250

最新活動

0304 fbFB cover

孟德爾頌 - 迷戀大提琴

0
8
2024.06.02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兩廳院演奏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愛戀琴詩1200x800

愛戀琴詩 澎湃英雄-陳必先與台北愛樂 台北愛樂貝多芬系列(四)

1
18
2024.06.21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演出團隊:臺灣長笛

樂音時光機:小畫家四重奏的時空之旅

0
20
2024.06.01 / 音樂活動 / 多元跨界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親子|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