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巴赫納利亞 台灣 冬季音樂會-中壢場 - MUSICO

2020 巴赫納利亞 台灣 冬季音樂會-中壢場

活動時間 2020-12-03 Thu 7:30:00 PM ~
2020-12-03 Thu 9:30:00 PM
活動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中壢藝術館音樂廳(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
演出團隊 傑賓 喬福瑞
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
0
450
巴赫納利亞樂團是由國際知名小提琴大師(Nina.Beilina)妮娜-白莉娜於1988年創立於紐約,以絃樂器為主,並擔任藝術總監。2007年,在學生黃義勛的建議下,大師欣然同意使用原來團名,於後面加上台灣,由黃義勛擔任團長。而Beilina也是因多次來台演出,感受到台灣愛樂者及音樂工作者的熱情與認真,希望能為這塊土地創造出一個高水準的演出環境與愛樂者共同分享優美的音樂。2007年十二月於台北新舞台舉行創團音樂會,經過第一次創團演出後,除了引起觀眾的共鳴之外,而團員們的用心及表現更是受到小提琴大師Nina.Beilina的高度肯定,同時也帶給團員莫大的信心;因此,在經過一年半的努力,2009年6月再度邀請Beilina來台灣,完成第二次的演出。此後,為了使樂團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大師每年皆來台灣訓練樂團並定期演出;自2009『冬季音樂會』以來,樂團在每年每季舉行室內樂音樂會,至今已演出超過一百五十場以上。除了以絃樂團的形式,本團也以各種不同的室內樂做為演出內容,同時也給台灣觀眾帶來在歐美風行數百年,至今仍歷久不衰的音樂。並帶來許多台灣從未演出過的絃樂作品。2013年四月的紐約音樂會開啟了樂團的新頁。 由於白莉娜大師年事已高,2013年秋季已是她最後一次來台演出。今後樂團將秉持大師所傳承下來的精神,由黃義勛團長帶領,將以最大的熱忱把最美好將以最大的熱忱把最美好的音樂 與更多人分享。

2020,巴赫納利亞.台灣邁入第13個年頭,本著對古典音樂的熱情以及傳承Nina Beilina老師認真努力,堅持不懈的精神,由黃義勛團長帶領,在每年的四季各推出一套不同曲目於全國各地巡迴演出,多年下來已經累積為數相當可觀的曲目。演出場次在台灣更是難有任何團體能出其右。今年,樂團將再次挑戰更多高難度的曲目,分享給更多愛樂的朋友。每一首樂曲演出前後,團長都會向觀眾解說與分享,將音樂的畫面及故事帶給觀眾。演出結束後的「互動時間」給現場觀眾有機會分享聽後心得或是問樂團一些問題。 每一位觀眾都是音樂會重要的一部分,如此特別的形式將帶給觀眾絕無僅有的特殊經驗,對樂團以及古典音樂的喜愛更是與日俱增並深受感動的。

此次音樂會將以楊納傑克的Idyll田園詩組曲開場。如同標題,開頭的第一個和弦就可讓聽眾感受到古歐洲莊園的大片草原景象,隨著七段組曲的進行,美麗的風光,優雅又莊嚴的城堡以及參天古木伴隨著各大小湖泊,既悠閒但又時而憂鬱,人們在貴族般的生活中也有著各種喜怒哀樂。傑賓喬福瑞的第二號手風琴與小提琴仍舊有著濃厚的阿根廷Tango的風格,又有著俄國作曲家Shostakovich那種擊樂式的澎湃節奏,再加上些許幽默的爵士藍調的旋律。 與第一號協奏曲相比律動興大很多,對手風琴及小提琴獨奏的挑戰更高,在視覺以及聽覺上的震撼力無比強大。下半場的布拉姆斯絃樂六重奏原本就需要極高的演奏技巧才得以勝任,以絃樂團版本演出更需訓練有素的團隊默契才能將其完整演奏。 此曲充滿著作曲家對愛情的渴望以及豐富的心靈故事,相當精彩動人。 無指揮的形式的演出原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演出如此重量級的曲目具有更大的挑戰性,期望帶給聽眾更高的視覺與聽覺饗宴,也展現樂團高度的合作默契。

此次共有四場演出包含一場台灣絕無僅有的公開綵排,分別為11月25日的公開綵排,11月27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11月30日於高雄市大東藝術文化中心日於高雄市大東藝術文化中心演藝廳,12月3日(星期四)中壢藝術館,12月8日於花蓮限文化局演藝廳。歡迎大家踴躍來欣賞這一場充滿熱情又高張力的高水準音樂饗宴,保證讓您回味無窮收穫滿滿。

演出場次:

【公開彩排場】

11月25日 PM 7:00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0巷8號12樓
簡訊報名入場,額滿為止
請洽0938-883-997黃先生

【售票場次】

11月27日 PM 7:30 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
11月30日 PM 7:30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索票場次】

12月3日 PM 7:30 中壢藝術館音樂廳
自由入座 洽詢電話 03-4258804

12月8日 PM 7:30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入場(11/28開始索票,索票地點洽本局)
洽詢電話 03-8227121 分機136

最新活動

Web

NSO《小號.狂想》

0
8
2024.06.07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IMG_6841 - L L_

《春之歌》藝術歌曲之夜 男中音劉寧獨唱會

0
8
2024.05.04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免費

0329丹尼爾繆勒修特大提琴獨奏會-1RZ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音樂巡禮 NSO《琴深雋永》

0
10
2024.05.19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