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人生2」掌聲響起 國台語金曲演唱會 - MUSICO

「一首人生2」掌聲響起 國台語金曲演唱會

活動時間 2020-11-28 Sat 7:30:00 PM ~
2020-11-28 Sat 9:30:00 PM
活動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
演出團隊 高雄市交響樂團
指揮/編曲:李哲藝
演唱:許景淳、謝淑文、王柏森、朱宏昌
1
837
「一首人生2」掌聲響起 國台語金曲演唱會,是繼2018年12月第一場「一首人生」高雄市國樂團與歌手們現場演出的音樂會,當年造成一票難求的滿座佳績;今年再次打造「一首人生2」將由高雄市交響樂團領銜演出,並邀集天王天后同聚一場唱出一首首由李哲藝精心改編的熟捻好歌,四位王級歌者俱有四種截然不同的音域與盪人心弦的聲韻,將再次重現一場優質又深含歷史底蘊的演唱會,集古典與流行的歌曲翹首,激起樂壇上最華麗的絢爛火花,期許為觀眾帶來更深層的心靈悸動。

從「情歌時代」開始,樂團以精緻交響樂重新演繹結合極具時代性的國、台語流行歌曲,把每個世代的歲月情感,用真情真意緩緩地唱出日久彌堅的深情,並重現各個世代的情歌特色,期為觀眾帶來更深層的感動。

這次邀請美聲歌后-許景淳,音樂劇歌后-謝淑文,音樂劇王子-王柏森及深情歌王-朱宏昌,四人齊聚唱出最嘹亮的舞台時刻。由李哲藝擔任編曲及指揮,高雄市交響樂團擔任現場演出,四位美聲歌手,四種盪人心弦的聲韻,最優質習氣的美聲演唱會,集古典與流行的國台語歌曲翹楚,包括有:掌聲響起、女人花、愛我三分鐘、卡門、愛你一萬年、無言花、天頂的月娘啊、玫瑰人生、在水一方、獨上西樓、我心深處、楓葉情、溫暖的秋天、真想要飛、海海人生、新不了情、我是一隻小小鳥、城裡的月光、最愛、搭錯車組曲……哪一首歌不是你最熟悉又深刻懷念的呢? 重磅集結的音樂會一定能激起樂壇上最華麗的火花,用音符與美聲交織一篇篇美麗的記憶詩章,詩章在絢麗的舞台上迷醉閃爍,舞台下伴有你的用心傾聽與最響亮的掌聲。

演出者:
高雄市交響樂團
指揮/編曲:李哲藝
演唱:許景淳、謝淑文、王柏森、朱宏昌

演出曲目:
掌聲響起
女人花 / 愛我三分鐘
卡門 / 愛你一萬年
無言花
天頂的月娘啊 / 玫瑰人生
在水一方
獨上西樓
我心深處
楓葉情
溫暖的秋天
真想要飛
海海人生
新不了情
我是一隻小小鳥
城裡的月光
最愛
搭錯車組曲

最新活動

0304 fbFB cover

孟德爾頌 - 迷戀大提琴

0
12
2024.06.02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兩廳院演奏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愛戀琴詩1200x800

愛戀琴詩 澎湃英雄-陳必先與台北愛樂 台北愛樂貝多芬系列(四)

1
21
2024.06.21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演出團隊:臺灣長笛

樂音時光機:小畫家四重奏的時空之旅

0
21
2024.06.01 / 音樂活動 / 多元跨界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親子|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