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琴話-與捷音室內樂團喝杯英式下午茶 - MUSICO

英倫琴話-與捷音室內樂團喝杯英式下午茶

活動時間 2020-09-27 Sun 2:30:00 PM ~
2020-09-27 Sun 4:30:00 PM
活動縣市 新竹縣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奏廳(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活動類型 解說式演出
主辦單位 捷音室內樂團
演出團隊 捷音室內樂團
0
1,558
演出曲目
布瑞基:小故事曲,作品44
F. Bridge: Novelletten, H. 44

莫蘭:A小調弦樂四重奏
E. J. Moeran: String Quartet in A minor

佛漢.威廉士:G小調第一號弦樂四重奏
V. Williams:String Quartet No.1 in G minor

布瑞基:愛爾蘭民謠《倫敦德里小調》
F. Bridge: An Irish Melody ‘The Londonderry Air’

Allegro Chamber Ensemble捷音室內樂團

「Allegro」為音樂演奏術語,除了表示速度快板以外,亦有活潑、愉快、興高采烈的意思。

捷音室內樂團成立於2018年,團員為蕭伊妙、邱若茵、李育潔、李易真,四人均有豐富的演奏及教學經驗,彼此多年的合作讓捷音在音樂詮釋上有著絕佳的默契,創團隔年於新竹及高雄舉辦的巡演《嬉遊記》立即獲得聽眾廣大的迴響。

有感於新竹音樂藝術學習人口增加,但展演活動卻難以推廣。除了傳統的音樂會演出,捷音成團兩年以來便推動了多項計畫:

2019年,以「讓古典音樂不再曲高和寡」為目標,開啟「聽音樂說故事」講座音樂會系列,透過生動地導聆及延伸解說,拉近民眾與室內樂的距離。

2020年2月,創辦「Strad樂集」青少年室內樂團。期許年輕學子能「用音樂合作」,透過大量的室內樂排練及演出,培養青少年對音樂的熱情,並訓練溝通、交流的能力,協助學生建立獨特的默契。

2020年6月,捷音在新竹縣關西展開「阿樂果柑仔店-行動音樂Bar」計畫,以多元的音樂演奏型態走入社區,並將演出所得全數捐給動保或弱勢團體。

捷音室內樂團企盼透過多樣化的活動,觸及各類型的觀眾,拉近古典音樂與人們的距離,帶大家領略音樂的美好,並深耕台灣。

最新活動

Web

NSO《小號.狂想》

0
8
2024.06.07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IMG_6841 - L L_

《春之歌》藝術歌曲之夜 男中音劉寧獨唱會

0
8
2024.05.04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免費

0329丹尼爾繆勒修特大提琴獨奏會-1RZ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音樂巡禮 NSO《琴深雋永》

0
11
2024.05.19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