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之聲 Voices of Art 系列V ~ 直聲亞樂 - MUSICO

亞特之聲 Voices of Art 系列V ~ 直聲亞樂

活動時間 2020-09-30 Wed 7:30:00 PM ~
2020-09-30 Wed 9:30:00 PM
活動縣市 台北市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亞特愛樂合唱團
演出團隊 亞特愛樂合唱團 直締友聲室內合唱團
1
1,822
《直聲亞樂》緣起於107年,在亞特愛樂合唱團與直締友聲室內合唱團共同指揮唐天鳴老師號召下,兩團聯合演出於焉誕生。

本場次演出為亞特愛樂合唱團2020年度音樂會,由潘國慶老師及周筱倩老師指揮,演繹自文藝復興時期至現代創作不同風格的合唱作品。

Ave Maria
Ave Maria for Youth Choir
再別康橋
村長伯欲造橋
西北雨直直落
快樂的聚會……

亞特愛樂合唱團成立於民國95年,原為歐亞合唱團B團,最先是由台中曉明女中畢業校友組成邀請校友黃智惠老師擔任指揮,於北區校友會會員大會上獻唱,為豐富演出曲目,團員們又邀請工作單位中喜歡唱歌的男性同仁參與,一個混聲四部合唱團於焉誕生。團員們在這次音樂會的經驗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並深感我們的社會需要藝術之聲來增加祥和的氣氛,因此合唱團就從任務編組轉為正式成立。

本團先後由黃智惠老師、聲樂家孔孝誠老師、唐天鳴老師接任指揮。於103年末更名為亞特愛樂合唱團。108年12月邀請潘國慶老師擔任本團指揮。105年11月奪得桃園市合唱文化節合唱比賽冠軍,同年12月參加105年全國社會組合唱比賽榮獲樂齡組優等第一名. 106年11月二度贏得桃園市合唱文化節合唱比賽冠軍,12月參加全國社會組合唱比賽榮獲樂齡組銀質獎。107年8月參加第一屆台北國際合唱大賽榮獲樂齡組及民謠組銀質獎。108年再次獲得全國社會組合唱比賽樂齡組銀質獎殊榮。

最新活動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演出團隊:臺灣長笛

樂音時光機:小畫家四重奏的時空之旅

0
5
2024.06.01 / 音樂活動 / 多元跨界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親子| 活動門票:付費

音樂圈-封面照片

尋古之旅-林惠琦 2024 大鍵琴獨奏會

0
3
2024.07.02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兩廳院演奏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Web

柴科夫斯基經典協奏曲之夜-衣慎知、衣慎行與蘭陽交響樂團

0
4
2024.06.17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