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動畫配樂》交響音樂會-台北場 - MUSICO

《宮崎駿動畫配樂》交響音樂會-台北場

活動時間 2020-08-12 Wed 7:30:00 PM ~
2020-08-12 Wed 9:30:00 PM
活動縣市 台北市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 (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狂美交響管樂團
演出團隊 指揮│謝韋民 (狂美交響管樂團團長)
主持│楊小黎 (電視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樂團│狂美交響管樂團
0
2,894
《宮崎駿動畫配樂》交響音樂會
宮崎駿的動畫伴隨許多人成長,在那些精彩動畫的背後,經配樂大師-久石讓的操刀下,一首首時而溫馨、時而浪漫、時而詼諧、時而壯闊的音樂,賦予了動畫更多色彩與風味。這場音樂會,一次呈現宮崎駿與久石讓歷年所合作的九部經典動畫配樂,與您一同憶起初次接觸宮崎駿動畫時的興奮與感動。

【演出團隊】
指揮│謝韋民 (狂美交響管樂團團長)
主持│楊小黎 (電視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樂團│狂美交響管樂團

【演出曲目】
1.風之谷 (交響組曲「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Arr.森田一浩)
2.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Highlights Arr.真島俊夫)
3.紅豬 (「ポルコ・ロッソ」 Arr.森田一浩)
4.魔法公主(「もののけ姫」セレクション Arr.森田一浩)
5.霍爾的移動城堡 (吹奏樂の交響「ハウルの動く城」 Arr.後藤洋)
6.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Highlights Arr.天野正道)
7.神隱少女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より Arr.森田一浩)
8.龍貓 (となりのトトロ Arr.後藤洋)

【來自觀眾的好評回饋】
「音樂及戲劇搭配得絲絲入扣,超級棒的演出!!!座無虛席,讓孩子在生日的這天獲得最美好的 回憶及吸收是最幸福的禮物!感謝狂美所有演出人員!」—— 觀眾王小姐(職業:國小老師)

「狂美的作品總是讓我得到滿滿的正能量,透過專業的音樂詮釋每每都令我感動萬分,果然狂美,就是完美!」—— 觀眾陳小姐(職業:金融業)

最新活動

2024 Project Reunion - (1080 x 540 像素) - 1

2024 Project Reunion - TNGS 9219 陳宜君 x 蘇筠涵:單簧管、琵琶重奏音樂會-台北場

0
13
2024.03.31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解說式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2024 Project Reunion - (1080 x 540 像素) - 1

2024 Project Reunion - TNGS 9219 陳宜君 x 蘇筠涵:單簧管、琵琶重奏音樂會-台南場

0
16
2024.04.05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解說式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歐洲篇壓縮 - 樂享

《笛之美聲》歐洲篇

0
14
2024.04.28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