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藝術家》電影音樂會 - MUSICO

《大藝術家》電影音樂會

活動時間 2020-06-20 Sat 7:30:00 PM ~
2020-06-21 Sun 4:30:00 PM
活動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館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場館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活動類型 演出
演出團隊 樂團│高雄市交響樂團
指揮│安斯特‧范‧泰爾 (Ernst VAN TIEL)
編曲及鋼琴│盧多維克‧伯斯 (Ludovic BOURCE)
3
1,664
活動已取消。請點"購票去"看詳情。

節目介紹


金獎電影×爵士×交響樂
原創配樂作曲家、指揮家攜手高市交
向好萊塢黃金年代致敬


《大藝術家》獲選時代雜誌年度十大佳片冠軍
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原創配樂獎


榮獲5座奧斯卡金像獎X3座金球獎X7項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X6項凱撒電影獎X 2座坎城影展 (包含坎城影帝與坎城「狗棕櫚獎(Palm Dog Award)」大獎
IMDB統計,本片橫掃全球160個電影獎項


「重現電影中令人無法抗拒的迷人爵士樂舞」
–英國《衛報》五顆星滿分推薦


「電影影像與音樂交織而成的絕美想像力」
–知名古典樂網站《bachtrack》五顆星滿分推薦


「電影音樂豐富精妙,與劇本簡潔動人的美相輔相成」 –澳洲《雪梨晨鋒報》


《大藝術家》是一部向好萊塢黃金年代致敬的當代傑作,獲選為2011年時代雜誌年度十大佳片冠軍。故事背景設定於1927年的好萊塢,一位默片的超級巨星喬治.瓦倫汀面對默片產業的衰敗,與年輕活力後起之秀佩姬.米勒的大好前程以及有聲電影的竄起,他們不僅要面對兩人關係情感的變化、社會地位的反轉,更還有產業大環境瞬息萬變的壓力。

《大藝術家》全片以音樂、愛情、歡笑與淚水交織,影片橫掃影壇多項大獎,包含5座奧斯卡金像獎、3座金球獎。本場電影音樂會將由本片配樂作曲家盧多維克.伯斯帶來迷人的爵士鋼琴現場演奏,並由指揮家安斯特.范.泰爾帶領高雄市交響樂團,搭配影像同步演出,帶領觀眾重回每個人心中的美好年代!

樂團|高雄市交響樂團
高雄市交響樂團是一個很年輕有活力的樂團,1981年成立,2009年高雄市交響樂團及高雄市國樂團基金會整併為「財團法人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2012年樂團正式進駐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經常性邀請國際級指揮與名家大師們合作共鳴,也勇於嘗試多元型態的演出,古典與跨界同時是樂團發展的主軸,為市民朋友及樂迷創造更多優質的音樂饗宴。

2009年起,擔任高雄春天藝術節重要角色與推手,成功打響「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品牌,其影音交響音樂會及自製歌劇作品,皆獲得觀眾廣大的迴響與讚譽。

在國際舞台上,樂團先後獲邀至美國澳門、上海、新加坡及北京等演出;2017年受邀赴日本金澤參加貝多芬音樂節及香港「台灣月-樂見台灣」音樂會的演出,逐步跨越城市與國界,以國際級樂團為自我提升與成長目標,堅定向前。

編曲/鋼琴家 |盧多維克‧伯斯 (Ludovic BOURCE)
法國電影配樂作曲家盧多維克‧伯斯(Ludovic BOURCE),專職影片及短片配樂作曲,同時也跨足法文流行樂、嘻哈音樂及電子樂製作。


1999年首次與電影導演Michel Hazanavicius合作電影Mes Amis 《好友們》電影配樂後,後持續多年推出許多廣獲好評的作品;2011年兩位再次合作,電影及其配樂受到國際間許多好評以及獲獎肯定,包括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凱薩電影獎以及英國影藝學院獎。除了本身正職擔任編曲家,盧多維克‧伯斯也持續參與《大藝術家》電影音樂會的全球巡迴,與世界各大交響樂團合作演出。

樂團│高雄市交響樂團
指揮│安斯特‧范‧泰爾 (Ernst VAN TIEL)
編曲及鋼琴│盧多維克‧伯斯 (Ludovic BOURCE)

最新活動

Web

NSO《小號.狂想》

0
6
2024.06.07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IMG_6841 - L L_

《春之歌》藝術歌曲之夜 男中音劉寧獨唱會

0
6
2024.05.04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免費

0329丹尼爾繆勒修特大提琴獨奏會-1RZ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音樂巡禮 NSO《琴深雋永》

0
6
2024.05.19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