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朱宗慶打擊樂團《美好關係》-台中場 - MUSICO

2020朱宗慶打擊樂團《美好關係》-台中場

活動時間 2020-03-14 Sat 7:30:00 PM ~
2020-03-14 Sat 9:30:00 PM
活動縣市 台中市
活動場館 臺中國家歌劇院
場館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演出團隊 朱宗慶打擊樂團
0
1,337
演出取消,詳見取消公告


2020朱宗慶打擊樂團《美好關係》與(_______)舒服自在的狀態



打擊樂是我們訴說生活故事的方式
2020第一季音樂會,將透過演奏、創作俱佳的打擊樂家作品,傳達出豐厚的音樂深度。7位作曲者來自生活經驗片段的擷取,也許是一趟旅程、一場暴風雨、一段腦中的狂想……,轉譯為底蘊深厚的擊樂作品,展現不同的生命歷練與體悟。

雙重視角,營造更豐富的聲音層次
7位作曲者同時兼具演奏與創作的身份,提供他們解析作品的雙重視角。在豐富的演奏經驗累積之下,能透視更多細節,營造更豐富的聲音層次,突顯出擊樂的音色平衡與演奏技巧,引導聽眾聆賞打擊樂的溫暖細緻。

在創作和演奏之間,找到與自己、與觀眾的美好關係
本次演出曲目涵蓋浪漫的爵士搖滾、鮮明強烈的中東風格、具詼諧質感的實驗性音樂…等多元面向的創作手法與曲式呈現,由朱宗慶打擊樂團刻劃演繹,注入泉源活力,帶給觀眾一場探討演奏與創作之間情感流動的音樂會。讓創作者(Composer)、演奏者(Performer)、聆賞者(Listener)也成為彼此與音樂之間最純粹的「美好關係」。
演出曲目:
●〈Sandy, the Hurricane〉-Nebojša Jovan Živković尼伯夏.契可維契(德國)
●〈Life is (_____)〉-Jason Treuting傑森.特勞廷(美國)
●〈Ibn Battuta〉-Tomer Yariv湯摩.亞里(以色列)
●〈MAG7〉-Michael Burritt麥可.伯瑞(美國)
●〈Double Concerto〉-Emmanuel Séjourné艾曼紐.賽瓊奈(法國)
●〈Collide〉-Jacob Remington雅各.雷明頓(美國)
● World Premiere 委託創作世界首演-盧煥韋(台灣)
(主辦單位保留曲目曲序安排及異動權)

獲得最新資訊
朱宗慶打擊樂團官網/FB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指導單位:文化部
演出單位:朱宗慶打擊樂團
贊助單位:台北市文化局、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瓷林、双燕樂器、豪聲樂器

最新活動

Web

NSO《琴戀.王子》

0
22
2024.05.10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新增副標題 - 2

飆風少年-阿淘的青春故事-台北場

0
13
2024.05.18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新增副標題 - 2

飆風少年-阿淘的青春故事-新竹場

0
21
2024.04.20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新竹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