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福爾摩沙四重奏-台北場 - MUSICO

重返─福爾摩沙四重奏-台北場

活動時間 2024-05-11 Sat 2:30:00 PM ~
2024-05-11 Sat 4:30:00 PM
活動縣市 台北市
活動場館 國家兩廳院演奏廳
場館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亞藝藝術有限公司
演出團隊 福爾摩沙四重奏
1
55
2006年第十屆倫敦國際弦樂四重奏大賽首獎及阿瑪迪斯獎得主。英國著名《弦樂》 雜誌(The Strad)讚譽他們的演出“淋漓盡致扣⼈⼼弦“;古典⾳樂《留聲機》雜誌(Gramophone)亦形容該團表現“異乎尋常的精緻”。並曾在美國國會圖書館、史密森尼博物館、洛杉磯Da Camera協會、芝加哥文化中心、林肯中心Wigmore廳、台北國家音樂廳、倫敦Walter Reade劇院、德國布萊梅Glocke音樂廳,以及柏林愛樂廳等都有廣受好評的演出。

二十年來,福爾摩沙四重奏一直在開拓未知的音樂領域,他們的表演 "超越了美麗,進入令人驚豔的領域......就像一杯純正的濃縮咖啡"《MUSO》雜誌。創始成員從一開始倡導台灣音樂和原住民文化的興趣,擴展到對當今美國豐富的民間傳統和遺產的探索,不斷嘗試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

四重奏⽬前的成員:林允⽩、李家瑋、馬修‧柯恩、黛博拉‧裴皆是傑出的獨奏、室內樂和管弦樂團演奏家。他們分別從茱麗亞⾳樂院、 寇蒂斯⾳樂院、新英格蘭⾳樂院、柯爾本音樂學院取得⽂憑後,在美國、歐亞各⼤⾳樂廳演出,並於許多⾳樂⼤賽,如:帕格尼尼國際⼩提琴⼤賽、Naumburg國際⼩提琴⼤賽、Primrose 國際中提琴⼤賽,以及 Fischoff 國際室內樂⼤賽中獲獎。作為室內樂演奏家,他們定期於Marlboro、Kingston、Santa Fe、Ravinia音樂節,以及林肯中心室內音樂協會、La Jolla夏季音樂節和西雅圖室內音樂協會演出。團員目前在東密西根大學、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陶斯音樂學院和茱麗亞音樂學院等任教。

四重奏團員使用的琴,分別是:1662年製的Andrea Guarneri和2001年製的Joseph Curtin小提琴、2014年製的Peter Westerlund中提琴,以及1885年製的Vincenzo Postiglione大提琴。

2024《重返》台灣舞台,四重奏帶來莫札特及德弗乍克兩首作品,以及多首精選又令人驚艷的小品組合,期待以創立的初心,重回演奏時的感動,並展現多年的創作成果,與台灣聽眾分享。

演出曲目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756-1791): String Quartet No. 19 in C Major, K. 465, "Dissonance"
莫札特:C大調第十九號弦樂四重奏,作品465《不協和》

Formosa Quartet Set
福爾摩沙四重奏小品組曲

Antonín Dvořák (1841-1904): String Quartet No. 14 in A-Flat Major, Op. 105
德弗乍克:降A大調第十四號弦樂四重奏,Op. 105

最新活動

小野麗莎

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0
31
2024.06.09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基隆市

活動場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小野麗莎

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

0
31
2024.06.08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高雄市

活動場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Web

NSO《小號.狂想》

0
20
2024.06.07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