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共製大型音樂劇《囍宴 The Wedding Banquet 》 - MUSICO

國際共製大型音樂劇《囍宴 The Wedding Banquet 》

活動時間 2024-05-24 Fri 7:30:00 PM ~
2024-06-02 Sun 4:30:00 PM
活動縣市 台北市
活動場館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
場館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HUA MUSICAL 華文音樂劇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團隊 詳見內文
0
134
音樂劇《囍宴 The Wedding Banquet》改編自李安奧斯卡入圍電影,由美國百老匯臺裔明星Welly Yang(楊呈偉)、美國東尼獎得主Brian Yorkey(百老匯作品《Next to Normal》、《If/Then》等)及好萊塢劇作家Matt Eddy、音樂劇暨電影配樂作曲大師Woody Pak所創作,2024年打造全新版本!這是音樂劇《囍宴 The Wedding Banquet》於2003年在台灣及美國轟動首演、締造無數國際佳績後,所帶來的全新視野製作。

2024年音樂劇《囍宴 The Wedding Banquet》集結原班創作團隊,以當代視角全新創作,更全新編寫近30首原創音樂,並邀來獲獎無數的美國百老匯資深導演Gordon Greenberg(百老匯作品《Holiday Inn》、《The Hearts of Rock and Roll》等)執導及美國編舞家Eamon Foley擔綱編舞,是2024年絕不能錯過的強檔節目!

劇情介紹

來自台灣的高偉同(Wai Tung Gao),定居在美國紐約過著令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生活——擁有高收入的工作、精彩的夜生活、還有一位穩定交往的.......「男」朋友賽門(Simon),一切是那麽地美好!但!卻有一件事情困擾著他,就是他的爸媽希望他趕快結婚娶老婆,加上爸爸健康出了狀況,使得偉同始終不敢向思想傳統的爸媽說出實情。

另一方面,同樣來自台灣的新銳藝術家顧威威(Wei Wei Gu),眼看著夢想事業即將起飛,卻面臨簽證到期、無法留在紐約的困境。無奈的偉同與威威想到一石二鳥的方法,就是來辦個「假結婚」,這樣既能讓偉同爸媽安心,又能幫助威威拿到綠卡留在紐約。

想不到一切就在偉同爸媽到了紐約之後亂了套!原本只想草草公證的偉同與威威反而舉辦了一場超盛大熱鬧的結婚囍宴!

囍宴之後,在大夥鬧洞房和酒精的催化下,偉同竟然與威威發生了性關係,而且還讓她懷孕了!賽門因此跟偉同大吵爭執,高爸爸突然昏倒被送進了醫院,威威也決定要拿掉孩子。整個家庭陰雲籠罩....... 偉同會說出實情嗎?

領銜主演

Telly Leung 飾 高偉同
Matt Shingledecker 飾 賽門
閻奕格 飾 顧威威
羅北安 飾 高爸爸
苗可麗 飾 高媽媽

特別演出 聶雲

最新活動

小野麗莎

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0
26
2024.06.09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基隆市

活動場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小野麗莎

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

0
25
2024.06.08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高雄市

活動場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Web

NSO《小號.狂想》

0
19
2024.06.07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