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AF《小太陽》高市交親子音樂會 - MUSICO

KSAF《小太陽》高市交親子音樂會

活動時間 2024-05-11 Sat 3:30:00 PM ~
2024-05-12 Sun 5:30:00 PM
活動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
演出團隊 詳見內文
0
104
「希望每個孩子都有快樂的童年!童年不要過得那麼苦,應該快樂一點。
童年時期沒有貧富觀念,有錢人家孩子跟沒錢孩子玩在一起,也都很快樂!
父母肯讓孩子過一個純真的童年,這是最好的『禮物』! 」—原著作者林良老師 改編知名作家林良的經典作品《小太陽》。

故事從一間房的家開始,一對生活清苦,精神富足的青年夫妻,共同建立僅有一間房的家。第一個女兒誕生在梅雨季裡,生命的喜悅在父母心裡點燃永不熄滅的小太陽。

雖然物質貧乏,但這裡的溫暖使人豐富;高雄市交響樂團與AM創意攜手打造,你我生活中的音樂劇場,勾起我們兒時的共同的回憶,帶著孩子一同追尋往日時光,暖烘烘地回想起家的點滴。一齣關於家與愛的音樂劇場《小太陽》。

演出曲目包含:《一間房的家》、《金色時光》、《南下找太陽》、《小太陽》等動人改編旋律。

最新活動

小野麗莎

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0
26
2024.06.09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基隆市

活動場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小野麗莎

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

0
25
2024.06.08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高雄市

活動場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Web

NSO《小號.狂想》

0
19
2024.06.07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