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朱宗慶打擊樂團《打擊樂與他的好朋友們》-台中場 - MUSICO

2024朱宗慶打擊樂團《打擊樂與他的好朋友們》-台中場

活動時間 2024-05-25 Sat 7:30:00 PM ~
2024-05-25 Sat 9:30:00 PM
活動縣市 台中市
活動場館 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場館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
演出團隊 詳見內文
0
90
繼2008年、2011年兩次舉辦獲得觀眾熱烈好評後,隆重呈獻第三度特別企劃《打擊樂與他的好朋友們》音樂會,邀請音樂家們與打擊樂團攜手合作,共譜精彩火花。

多種樂器與音樂風格

今年,我們再次邀請到一群音樂家好朋友,包括小提琴家吳庭毓、四重唱成員林慈音、翁若珮、林健吉、羅俊穎,單簧管演奏家楊元碩、琵琶演奏家黃立騰以及米特薩克斯風重奏團等,共同演出。這將是一場融合西洋與傳統音樂元素的音樂盛宴,為觀眾帶來更多層次的聆賞體驗。

新曲目和改編作品

為了呈現這場音樂會的獨特性,特別委託櫻井弘二和陸橒兩位作曲家量身打造全新曲目。並由洪千惠、高瀚諺兩位作曲家協助改編現有作品的擊樂合奏版本。

不同領域的頂尖音樂家齊聚演出,用深厚底蘊和精湛技巧呈現他們對音樂詮釋與熱愛,邀請你進到音樂廳,一同享受這場「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音樂會!

最新活動

小野麗莎

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0
27
2024.06.09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基隆市

活動場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小野麗莎

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

0
28
2024.06.08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高雄市

活動場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Web

NSO《小號.狂想》

0
20
2024.06.07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