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劇場音樂放輕鬆:普琈門的塔羅世界 - MUSICO

真劇場音樂放輕鬆:普琈門的塔羅世界

活動時間 2022-07-06 Wed 7:30:00 PM ~
2022-07-06 Wed 9:30:00 PM
活動縣市 台北市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真劇場(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號8樓)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趨勢教育基金會
演出團隊 普琈門PERFORMER樂團(劉佳瑩、林筱珊、康誠、羅郁翔、黃俞鈞)
1
352
趨勢教育基金會在2019年疫情爆發初期,曾舉行連續10場的藝情放輕鬆直播演出,由陳胤錞策畫,邀請許多樂團在每週五晚上與觀眾線上透過音樂談心彈心放輕鬆。於2022年4月至8月,再度邀請眾多知名樂團在真劇場與大家現場相聚。

7/6第三場音樂會由普琈門樂團結合塔羅意象,帶來多首創作;對許多人來說,塔羅是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遇到事情可以尋求幫助,透過音樂與塔羅結合的演奏,希望在無形的音樂與玄妙的圖像之中,能讓參與者在喧鬧的生活中得到片刻的寧靜,也能藉此停下腳步看看現在的自己。演出中也將邀請塔羅老師說明牌面意義,結合音樂來替觀眾解釋。普琈門樂團以傳統國樂器和現代演奏技巧,讓塔羅牌義透過音樂讓意象更為清晰,也藉由與塔羅的結合與普琈門的音樂風格讓大眾顛覆對國樂的認知,進一步達到推廣國樂的效果。

演出人員

普琈門PERFORMER樂團
以傳統樂器演奏方式,結合流行音樂及跨界音樂的多元化表演形態,打破傳統思維,創作出許多新一代音樂風貌,沿襲著傳統的生命,但不拘泥傳統的語彙,企圖創造與世代接軌的連結,讓傳統與現代並行在時空的交會,音樂就像是我們溝通的語言,而表演正是我們的生命,performers期待用多元化的音樂風格及豐富的表演形態,帶給觀眾更多不同的音樂及視覺享受。

最新活動

Web

NSO《小號.狂想》

0
8
2024.06.07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IMG_6841 - L L_

《春之歌》藝術歌曲之夜 男中音劉寧獨唱會

0
8
2024.05.04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免費

0329丹尼爾繆勒修特大提琴獨奏會-1RZ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音樂巡禮 NSO《琴深雋永》

0
10
2024.05.19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