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豐管弦樂團《豐華絕代 天籟之聲》年度音樂會 - MUSICO

2022大豐管弦樂團《豐華絕代 天籟之聲》年度音樂會

活動時間 2022-02-12 Sat 7:30:00 PM ~
2022-02-12 Sat 9:10:00 PM
活動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館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場館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大豐管弦樂團
演出團隊 指揮 梁兆豐
三金歌王 殷正洋
合唱指揮 陳俊志
寶來國小合唱團 寶來國中合唱團
5
440
疫情無疑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型態,甚至生活中遭遇難關而陷入困境,生活一再回到原點,但我們始終相信音樂的力量,在黑暗之中更要用力發光,帶給更多人溫暖!

2022年春節過後大豐管弦樂團年度鉅獻,大型編制管弦樂團加上三金歌王殷正洋美聲與寶來國中小原民合唱團的天籟,從經典老歌、國台語流行金曲到原住民傳統歌謠等樂曲的傳頌,期盼能溫暖這個世界,讓歌聲跨越年代,那些雋永你我記憶中美好的回憶,帶給大家溫暖正向的力量,這絕對是一場您不可錯過的音樂饗宴!

演出曲目

鄧麗君組曲
外婆澎湖灣
再別康橋
綠島小夜曲
百樂門組曲
泰雅組曲
舊情綿綿
人海中遇見你
《Tan Cini》
《Kipahpahima》

(主辦單位保有更動節目之權利)

演出者介紹

指揮|梁兆豐
指揮家梁兆豐博士,先後就讀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與耶魯大學音樂研究所, 畢業後以全額獎學金進入紐約州立大學博士班,2002年取得音樂藝術博士學位,指揮師事於梁振漢、Glen Cortese、Shink Hahm與郭聯昌教授。旅居紐約十八年間,經常於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Avery Fisher音樂廳、Alice Tully音樂廳、首府華盛頓的甘迺迪音樂中心演出。美國知名作曲家James Cohn稱讚他的指揮“清晰而不做作,讓樂團自然地展現出樂曲的魅力。”;指揮與編曲家Michael Flamhaft也讚許“他是一位多元的指揮家,豐富的技巧與舞台經驗,讓他總是能贏得觀眾的心。”

目前任教於國立臺東大學、國立嘉義大學、私立東吳大學、私立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以及國立台南女中音樂班管弦樂團、臺北市立南門國中音樂班管弦樂團、私立光仁小學音樂班管弦樂團與新北市立大豐國小管弦樂團的指揮。

演唱|殷正洋
為臺灣知名男歌手、主持人,有「三金歌王」之美譽。1982年殷正洋獲得中視《六燈獎》的〈中華歌謠自彈自唱〉優勝,被上揚唱片網羅。1986年出版第一張個人專輯唱片,受到各方矚目。隨後發行十餘張華語專輯,獲得臺灣金鐘獎、金鼎獎,以及第一、第五、第六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至今仍為目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得獎次數紀錄保持者。

高雄市寶來國中合唱團
寶來國中合唱團於2015年成立,由牙醫師陳俊志擔任指揮,屢抱回全國音樂賽事獎盃。2018年在第10屆世界合唱比賽,奪下伴奏民謠組金牌,也直接晉級2020年第十一屆比利時奧林匹克世界合唱大賽。寶來國中合唱團成員多為布農族青少年,演唱的歌曲多為布農族船唱歌謠改編,包含歡慶歌、勉勵曲、報戰功,及八部合音等,透過不同編曲方式,呈現布農族傳統歌曲特色及內涵。

高雄市寶來國小合唱團
由陳俊志醫師擔任合唱團指揮兼指導老師,校內倪筱婷老師、魏滋鋒老師為協助指導老師、周逸哲老師擔任合唱團伴奏。屢於全國鄉土歌謠比賽榮獲優等佳績,曾參與山城悅音偏鄉合唱音樂會、鄉親音樂會、第一屆嘎呼拉斯音樂節、王明哲老師作品發表音樂會等演出經歷。

最新活動

Web

NSO《小號.狂想》

0
8
2024.06.07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IMG_6841 - L L_

《春之歌》藝術歌曲之夜 男中音劉寧獨唱會

0
8
2024.05.04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免費

0329丹尼爾繆勒修特大提琴獨奏會-1RZ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音樂巡禮 NSO《琴深雋永》

0
11
2024.05.19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