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動物逃走中》聲影情境音樂會 - MUSICO

《冷血動物逃走中》聲影情境音樂會

活動時間 2022-01-21 Fri 7:30:00 PM ~
2022-01-21 Fri 9:10:00 PM
活動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高雄市管樂團
演出團隊 指揮 王戰
聲音設計 周宣宏
影像設計 高健鈞
演出 高雄市管樂團
4
397
電影、書籍、歷史神話讓我們認識了恐龍、怪獸,這類危險卻又神秘的「存在」總令人有無限的想像,恐怖的?巨大的?勇敢的?而你心目中的「牠」是什麼模樣呢?

本次高雄市管樂團策劃了一系列「冷血動物」的樂曲,首度嘗試管樂團搭配聲響、影像的跨界演出,藉由音效與畫面將自己化身為遊戲中的主角,
那些曾經在電影、電視中看過的「牠」的身影,彷彿此刻就在你身邊,跟隨樂曲進入「牠」的世界,並展開一段刺激感官的冒險!

【冷血動物逃走中】將由駐團作曲家 周宣宏進行聲音設計、並與影像設計 高健鈞共同創作串連全場曲目,引領大家穿梭在不同曲目所營造的氛圍中,將想像中的世界帶到耳邊、眼前,打造一場震撼聽覺與視覺音樂饗宴。

演出曲目

史蒂文.萊內克:龍之山
Steven Reineke: Platus: Mountain of Dragons

約翰.包威爾:馴龍高手組曲
John Powell: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arr. by Ton van Grevenbroek)

椙山浩一:勇者鬥惡龍組曲(編曲:真島俊夫)
Koichi Sugiyama: Dragon Quest Concert Selection

甲田雅人:魔物獵人-英雄之証(編曲:森田一浩)
Monster Hunter World: Proof of a Hero

約翰.威廉斯:侏羅紀公園組曲
Jurassic Park Soundtrack Highlights (arr. by Paul Lavender)

伊福部昭:哥吉拉幻想曲(編曲:和田薫)
Akira Ifukube: Godzilla Fantasia

埃里克.懷塔克里:哥吉拉吃掉拉斯維加斯
Eric Whitacre: Godzilla Eats Las Vegas!

※主辦單位保有曲目異動之權利

最新活動

Web

NSO《琴戀.王子》

0
25
2024.05.10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新增副標題 - 2

飆風少年-阿淘的青春故事-台北場

0
14
2024.05.18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新增副標題 - 2

飆風少年-阿淘的青春故事-新竹場

0
22
2024.04.20 / 音樂活動 / 爵士流行

活動縣市:新竹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