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劇再現》日本經典影視音樂會 - MUSICO

《神劇再現》日本經典影視音樂會

活動時間 2021-11-27 Sat 7:30:00 PM ~
2021-11-27 Sat 9:30:00 PM
活動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活動類型 演出
主辦單位 高雄市管樂團
演出團隊 指揮 王戰
演出 高雄市管樂團
5
404
有沒有一種經驗是聽到一段音樂,腦中隨即浮現一些畫面、某些角色的神情和動作?
有沒有一種經驗是追完了一部劇之後,感到無比空虛,於是在網路上搜尋它的OST(原聲音樂),並且循環播放?
「追劇」已經變成你我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環, 每一段高潮迭起的劇情都伴隨著牽動人心的音樂, 一聽到劇中的音樂,精彩畫面宛如跑馬燈重回你的眼前!

高雄市管樂團將以日本經典神劇為主題,舉凡「加倍奉還!」的《半澤直樹》、「我想讓她快樂,我也想跟她過一輩子!真愛其實很簡單不是嗎?」的《101次求婚》,「摔倒又有什麼呢?再站起來就行了!」《一公升的眼淚》以及「訂婚又不代表結婚,在找到更有錢的真命天子前,我還是會繼續聯誼下去!」《大和拜金女》,還有《送行者》、《朝五晚九》、《魔女的條件》、《求婚大作戰》等經典日劇的音樂,都將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上演!

演出曲目

● 日本風情畫XXI-醫療電視劇組曲 (編曲/森田一浩)
(收錄曲:2008空中急診英雄(作曲/佐藤直紀)~2009仁醫(作曲/高見優)~2012派遣女醫(作曲/澤田完))
● 佐藤直紀影視配樂組曲 (作曲/佐藤直紀、編曲/森田一浩)
(收錄曲:2002海猿-シンクロBOM-BA-YE(2001水男孩)-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Opening Title(2005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Departure(2003夢想飛行Good Luck)
● 1991年電視劇《101次求婚》主題曲-Say Yes (作曲/飛鳥涼,編曲/小島里美)
● 1993年電影《水的旅行者》組曲 (作曲/久石譲,編曲/渡部哲哉)
● 1999年電影《菊次郎之夏》主題曲-Summer (作曲/久石譲,編曲/渡部哲哉)
● 1999年電視劇《魔女的條件》主題曲-First Love (作曲/宇多田光,編曲/真島俊夫)
● 2000年電視劇《大和拜金女》主題曲-Everything (作曲/松本俊明,編曲/小島里美)
● 2002年電視劇《極道鮮師》主題曲-Road of Gokusen (大島滿,編曲/佐藤博昭)
● 2005年電視劇《一公升的眼淚》插曲-粉雪 (作曲/藤卷亮太,編曲/西條太貴)
● 2007年電視劇《求婚大作戰》片尾曲-明日晴れるかな (作曲/桑田佳祐,編曲/石毛里佳)
● 2008年NHK大河劇《篤姫》主題曲 (作曲/吉俣良,編曲/高木登古)
● 2008年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主題曲-Memory (作曲/久石譲,編曲/小島里美)
● 2009年NHK特別歷史劇《坂上之雲》主題曲-Stand Alone(作曲/久石譲,編曲/長生淳)
● 2010年NHK大河劇《龍馬傳》主題曲 (作曲/佐藤直紀,編曲/杉本幸一)
● 2013年電視劇《半澤直樹》主題曲 (作曲/服部隆之,編曲/清水大輔)
● 2015年電視劇《朝5晚9》主題曲-クリスマスソング(作曲/清水依與吏,編曲/佐藤丈治)

最新活動

0304 fbFB cover

孟德爾頌 - 迷戀大提琴

0
12
2024.06.02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兩廳院演奏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愛戀琴詩1200x800

愛戀琴詩 澎湃英雄-陳必先與台北愛樂 台北愛樂貝多芬系列(四)

1
23
2024.06.21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演出團隊:臺灣長笛

樂音時光機:小畫家四重奏的時空之旅

0
21
2024.06.01 / 音樂活動 / 多元跨界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親子|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