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 - MUSICO

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

活動時間 2022-04-21 Thu 7:30:00 PM ~
2022-04-24 Sun 9:30:00 PM
活動縣市 台北市
活動場館 其他
場館地址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115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活動類型 演出
演出團隊 詳見內文
6
675
※本節目因國際疫情影響藝術家行程,將延至2023中秋節假期,詳見udn售票網。

「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由作曲家親自策畫、改編樂曲,將這些熱門的電影旋律以交響化的管弦組曲形式,由樂團與合唱團演出,並邀請多位傑出且令人印象深刻的獨奏者與獨唱家參與演出。例如:在《神鬼奇航》配樂中吹奏知名的長笛主題的Pedro Eustache與《神鬼戰士》中獻唱悠揚人聲的Lisa Gerrard。

演出的電影作品包括:《人魔》、《蝙蝠俠:黑暗騎士》、《亞瑟王》、《神鬼戰士》、《獅子王》、《不可能的任務2》、《達文西密碼》、《神鬼奇航3》、《珍珠港》、《功夫熊貓》、《全面啟動》等電影之配樂。

「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是作曲家專門為大型場館製作的音樂演出,漢斯季默耗費數月時間,挑選各部電影中最重要、最具有意義的片段,將這些著名的電影音樂改編為音樂會型式的組曲版本。

在舞台上,還可以看到長期與漢斯.季默工作的夥伴、朋友現身於影片中,讓觀眾一睹電影配樂幕後工作的秘辛。

亞洲首站!好萊塢配樂大師主題音樂會重量級登台

由漢斯季默親自策畫、改編樂曲,將這些熱門的電影旋律以交響管弦組曲形式,由樂團與合唱團共同合作演出,已在全球超過30個巨蛋級體育館演出,累積總票房逼近6億台幣。

難得機會!三十年精華累積經典電影配樂感動重現

漢斯季默耗費數月時間,挑選各部電影中最重要、最具有意義的片段,將這些著名的電影音樂改編為音樂會形式的組曲版本,讓經典配樂電影作品原音重現:包括《人魔》、《蝙蝠俠:黑暗騎士》、《神鬼戰士》、《獅子王》、《不可能的任務2》、《達文西密碼》、《神鬼奇航3》、《珍珠港》、《功夫熊貓》、《全面啟動》等。在舞台上,還可以看到長期與漢斯季默工作的夥伴、朋友現身於影片中,讓觀眾一睹電影配樂幕後工作的秘辛。

演出場次

2022/04/21 (四) 19:30
2022/04/22 (五) 19:30
2022/04/23 (六) 19:30
2022/04/24 (日) 14:30

最新活動

0304 fbFB cover

孟德爾頌 - 迷戀大提琴

0
12
2024.06.02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兩廳院演奏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愛戀琴詩1200x800

愛戀琴詩 澎湃英雄-陳必先與台北愛樂 台北愛樂貝多芬系列(四)

1
21
2024.06.21 / 音樂活動 / 古典音樂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國家音樂廳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一般| 活動門票:付費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演出團隊:臺灣長笛

樂音時光機:小畫家四重奏的時空之旅

0
21
2024.06.01 / 音樂活動 / 多元跨界

活動縣市:台北市

活動場館:其他

活動類型:演出| 活動對象:親子| 活動門票: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