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演唱藝術歌曲第一把交椅 博斯崔吉 明年三月雙城獻藝 - MUSICO

當代演唱藝術歌曲第一把交椅 博斯崔吉 明年三月雙城獻藝

1
936
發稿單位/聯合數位文創

2016年受邀來台參與台中國家歌劇院開幕系列的男高音伊恩.博斯崔吉,將於明年二度來台,前往北高的國家級表演殿堂-國家音樂廳、衛武營音樂廳,完成國家表演藝術中心三館演出的里程碑。

明年三月,博斯崔吉將攜手曾榮膺英國《衛報》四星好評的「啟蒙時代管弦樂團」聯袂演出,帶來「全英國」的經典曲目,包括普賽爾的《仙后》、《音樂片刻》,以及布列頓的《寫給男高音、圓號與弦樂團的小夜曲》等。

也是第二度訪台的「啟蒙時代管弦樂團」,距離2003年由指揮大師伊凡.費雪帶領來台已相隔17年之久,樂團擅長以時代樂器演奏18世紀曲目,貫徹「真實、創新」的意念,跳脫一般樂團的枯燥乏味與陳舊印象,創造出舉世聞名屬於「啟蒙時代之聲」。


節目及活動資訊

《伊恩.博斯崔吉 X 啟蒙時代管弦樂團》聲情時刻 超越時代的謳歌

2021/03/09 Tue. 19:30國家音樂廳
2021/03/11 Thu. 19:30衛武營音樂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