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250歲冥誕│系列紀念專輯 - MUSICO

貝多芬250歲冥誕│系列紀念專輯

2
1,373
發稿單位/金革唱片

貝多芬的音樂,不僅流芳百世、傳頌千古,其所代表的歷史意義,更已昇華為全人類的文化資產,實為罕見範例。2020年適逢偉大作曲家貝多芬250歲冥誕,金革唱片特別推出貝多芬紀念影音、專輯套組。曲目內容包含九大交響曲、鋼琴作品、室內樂等,完整收錄貝多芬音樂作品。喜愛貝多芬音樂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貝多芬交響曲全集(DVD/BD)
指揮:菲利浦.約丹 (Philippe Jordan)
樂團:巴黎國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Orchestre de l’Opera National de Paris)

目前擔任法國巴黎歌劇院總監、維也納交響樂團總監的菲利浦.約丹,是古典樂壇公認的頂尖中生代指揮家之一。1994年開始他的指揮生涯,先後於德國烏姆市立劇院、柏林國家歌劇院擔任指揮助理。2001年,以27歲的年紀被奧地利格拉茲歌劇院聘請為音樂總監,成為歐洲歷年來最年輕之音樂總監。

本影音套裝由菲利浦.約丹帶領巴黎國家歌劇院管弦樂團,精準詮釋貝多芬交響曲全集。套裝4DVDs中特別收錄菲利浦.約丹紀錄片「天才指揮家」(Born to Conduct),貼身紀錄約丹的指揮人生。

貝多芬交響曲全集(5CD)
指揮:諾靈頓爵士 (Sir Roger Norrington)
樂團:斯圖加廣播交響樂團 (Radio-Sinfonieorchester Stuttgart des SWR)

位於德國的斯圖加特廣播交響樂團,自1950年起,樂團首演了許多德國當代作曲家的作品,同時也發掘了一些罕見歌劇的曲目。諾靈頓爵士長期與斯圖嘉特廣播交響樂團合作,雙方早已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默契。充滿了互動感的演繹,被公認為當今最佳的指揮與樂團組合之一。

本套裝專輯由國際名家指揮諾靈頓爵士,以現代的觀點和樂器詮釋出不同於以往的貝多芬風貌。縱使市面上有著如此多的貝多芬交響曲版本,這還是廣大古典樂迷CD架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名作。

除了上述兩套貝多芬經典九大交響曲套裝外,另有貝多芬鋼琴作品、室內樂的專輯發行。詳情請搜尋【金革官網】https://www.jingo.com.tw/index

●貝多芬:鋼琴協奏曲第一號、第五號《皇帝》 (蓋札.安達演奏)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作品10, 79, 81a、英雄變奏曲(埃米爾.吉利爾斯演奏)
●貝多芬:鋼琴三重奏《卡卡杜》、《大公》(布朗熱三重奏演奏)
●貝多芬:弦樂四重奏《拉祖莫夫斯基》,作品59-1、59-3(佛格勒弦樂四重奏演奏)

最新新聞

LangLang_Saint-Saens©OlafHeine2023_L1000299(主圖)900x600

【熱門話題】以「聖桑」為名——鋼琴大師郎朗指尖下的法國風情

6
2,880
2024.03.0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透過這張唱片錄音,第一次能夠更近距離地了解法國女性作曲家的音樂。我發現這些美麗...詳全文
JoyuChen_X2A5714-print_

【熱門話題】陳若玗紐約錄製迷你專輯《Schubert & Mozart: Round Midnight》 數位1/26上架!實體2/16發行!

21
3,065
2024.01.2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首位獲選「史坦威國際藝術家」台灣旅美爵士鋼琴家陳若玗,全新迷你專輯在紐約錄製,帶...詳全文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unter Christian Thielemann während des Silvesterkonzerts im Grossen Saal des Wiener Musikvereins, am 31. Dezember 2023.

The Vienna Philharmonic under the baton of Christian Thielemann during the New Year's Eve Concert in the Golden Hall of the Vienna Musikverein, on December 31, 2023.

Credit:
DIETER NAGL FUER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熱門話題】提勒曼二度擔綱指揮,今年全球古典樂壇首張重磅錄音——《2024年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11
2,177
2024.01.24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全世界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維也納新年音樂會,2024年由當今正統德奧系指揮第一把...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