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合輯】最美神曲—卡農 Canon - MUSICO

【熱門合輯】最美神曲—卡農 Canon

60
1,886
遠在西元1680年,德國音樂家帕海貝爾Johann Pachelbel (1653-1706) ,創作了「卡農Canon in D」這首樂曲,至今成為全球最多人喜愛的舒心之作,很多人從音樂學理的角度切入來探究這首樂曲的魅力(數字低音、輪奏...),但有一派學者對曲子的惟美提出了一個簡單的解釋—這就是我們仍在母親的羊水呵護下所能聽到的最舒緩動人的生命樂音。

人類在欣賞美好的樂音時,真的只是透過聽覺嗎?還是常常應該要用心來感受?(您不相信?那麼誰能告訴我—貝多芬在失聰的狀態下,如何寫出不朽的第9號交響曲?),音樂的感動,真的是一種奇妙的靈感。

「最美神曲—卡農Canon」數位專輯,予您最完整的卡農音樂盛宴,結合環球音樂30餘位(組)一線之星,長達90分鐘,20首在全球各個音樂平台上累績了億萬次點聽次數的佳作,包括:指揮帝王卡拉揚與樂團王者柏林愛樂(他們的Canon,僅在Spotify與YT上的點聽就超過了2000萬次...)、約翰威廉斯與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凱瑟琳詹金斯(完美顏值美聲天后)與愛樂管弦樂團、清塚信也(日本鋼琴王子)、史溫格歌手(和聲奇蹟)、丹尼爾.霍普、加拿大銅管五重奏、柯隆古樂團、Music Lab Collective(現代鋼琴魔幻組合)、李希特薩(鋼琴才女)、蘇格蘭皇家龍騎士衛隊樂團(感人風笛)、瑞士琉森節慶弦樂團、祖克曼(小提琴大師)、平諾克與英國合奏團、亨克·鮑曼(巴洛克大師)、馬利納與聖馬丁室內樂團、義大利音樂家合奏團、卡爾·慕辛格與斯圖加特室內管弦樂團、布萊恩伊諾(當代音樂鬼才)...等,獻給您最美的世紀卡農。


黑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