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來歌劇院約會,最美露天電影院免費入場 - MUSICO

下班來歌劇院約會,最美露天電影院免費入場

8
1,580
發稿單位/台中國家歌劇院

藝術的形式不只一種,分享藝術的方式也有多元的途徑。臺中國家歌劇院「NTT放映室」有別於舞台的現場演出,透過「放映影像」分享國內外經典藝術作品,從藝文愛好者、一般民眾到動畫影迷,都能輕鬆欣賞美好的影像之作,共享視覺饗宴。

位於臺中七期,臺中國家歌劇院所在區域高樓林立,入夜後的歌劇院建築外觀如璀璨珠寶盒般優雅奪目。NTT放映室定期於每月下旬的週四夜晚,在歌劇院西南側的露天劇場舉辦,片單從世界藝術現場、藝文主題到動畫形式,多元內容,部部精彩。現場不僅有電影播映和映前音樂演出,也有輕食市集、微醺調飲、甜品涼飲等,提供豐富的餐飲選擇。夜間燈光映照下的樹影婆娑、自然環境的高規格露天電影體驗,NTT放映室為迷人夜生活揭開序幕,成為情侶約會、好友聚餐或下班放鬆小酌的時髦場域。

下班來露天電影院約會吧!臺中國家歌劇院NTT放映室,5月26日晚間將播映《月球水2.0》,為舞蹈空間舞團與東京 鷹舞團的共創作品,挑戰臺日零距離的視覺混搭和創意無極限的集錦演出,讓穿著日本高校制服的全男搞笑團,遇上臺灣身手矯健的舞者,兼具藝術及娛樂性。

NTT放映室為免費入場,遇雨將延期或取消舉辦,且視日光狀況調整開場時間。6月30日則將播出浪漫經典《海上鋼琴師》、7月21日有一窺大師晚年的《莎士比亞的最後時光》、8月25日放映爵士狂片《進擊的鼓手》,9月22日、10月20日、11月10日則播映適合親子共賞的得獎主題動畫片。

享有米其林光環的餐酒館Chope Chope Eatery,價位親民的在地冰品八時神仙草,近期也都進駐歌劇院,提供味蕾體驗新選擇。


▲圖 歌劇院戶外劇場NTT放映室,最美露天電影院 (攝影:林峻永)

最新新聞

衛武營公共鋼琴。攝影 陳建豪,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_

2024瑞儀啟動雙琴計畫 相伴衛武營365天不缺席

1
64
2024.03.26 / 音樂新聞 / 綜合新訊
瑞儀教育基金會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共同啟動「2024雙琴計畫」,持續用微光呵...詳全文
編舞家伊凡‧沛瑞茲_

【MUSICO特別報導】自我與他者,重生與毀滅:2024TIFA《火鳥.春之祭─異的力量》——專訪編舞家伊凡・沛瑞茲

16
2,036
2024.03.04 / 音樂新聞 / 綜合新訊
擅長在作品中探討人性之「異」與「群體行為」的西班牙編舞家伊凡・沛瑞茲(Iván ...詳全文
01. 第22屆台新藝術獎入圍作品 - 《2022Mattauw大地藝術季-曾文溪的一千個名字》-圖片作品 劉哲安 〈醒祂:你的鹿-我的路〉(Mattauw大地藝術季團隊提供)_

第22屆台新藝術獎公布17組入圍名單 8組視覺藝術、9組表演藝術角逐三大獎

2
165
2024.03.01 / 音樂新聞 / 綜合新訊
「第22屆台新藝術獎」入圍名單公布,由九位提名觀察人林怡秀、孫平、陳品秀、陳寬育...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