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締造13億YouTube流覽量,提琴雙傑2CELLOS十週年跨界出輯——《奉獻愛DEDICATED》 - MUSICO

【熱門話題】締造13億YouTube流覽量,提琴雙傑2CELLOS十週年跨界出輯——《奉獻愛DEDICATED》

20
4,377
發稿單位/台灣索尼音樂

◎ 締造13億YouTube流覽量、10億串流量、550萬YouTube頻道追隨者、近100萬張演唱會門票銷量的提琴雙傑,慶祝出道十週年重磅回歸。
◎ 企圖探索多樣化的轉變,一再突破自我,建構令人驚艷的跨界美學。
◎ 重新演繹Billie Eilish的〈Bad Guy〉、Lady Gaga的〈Shallow〉、Beyoncé的〈Halo〉、Ed Sheeran和Justin Bieber的〈I Don't Care〉、Guns N’ Roses的〈Sweet Child O’ Mine〉、Aerosmith的〈Cryin'〉、Bon Jovi的〈Livin' On A Prayer〉等十首傳世神曲。


已有兩年沒有登上舞台,選擇短暫休息並回顧迄今所做的一切,面對未來將採取的方向,由來自斯洛維尼亞的蘇利克(Luka Sulic)和來自克羅埃西亞的豪瑟(Stjepan Hauser),共同組成的提琴雙傑(2CELLOS)正式宣告回歸,同時慶祝出道十週年紀念,帶來全新能量,讓樂迷體驗獨一無二的聆聽感受。十年間旋風席捲全球歌壇,陸續出版《頂尖對決2CELLOS》、《二度交鋒In2ition》、《浩瀚無限Celloverse》、《電影巡禮SCORE》、《雙傑再起Let There Be Cello》…等五張錄音室大碟,寫下四張告示牌古典榜冠軍傲人記錄,還在美國流行榜中交出漂亮成績單。同時加總締造13億YouTube流覽量、10億串流量、550萬YouTube頻道追隨者、近100萬張演唱會門票銷量!提琴雙傑一再挑戰跨界極限,膽識十足的全面征服,將感官震撼提升到更高層次!

第五張作品《Dedicated》,一方面是獻給十年來一路支持的樂迷,另一方面則挑選各世代最具突破的十首歌,企圖探索多樣化的轉變,一再突破自我,建構令人驚艷的跨界美學。2020年全球疫情蔓延時,蘇利克和豪瑟決定在這期間重組,有更多時間細細雕塑曲子的精緻度。編曲過程憑藉直覺本能,以及深入學習、練習、換位的結合。希望在這不安的時期,供給人們正面能量、滿滿的活力泉源,還有不要忘記去珍惜、去愛身邊所愛的每一個人,攜手度過這道關卡!



以暢銷製造機Ryan Tedder領軍流行搖滾樂團OneRepublic的〈Wherever I Go〉當開場,在欣喜提琴雙傑動人音色回來後,馬上體驗〈bad guy〉,如同Billie Eilish的古靈精怪,這個跨界成人版本,絕對令人耳目一新;狂野不羈的Guns N’ Roses,自〈Sweet Child O’ Mine〉第一個音符起,便帶領樂迷直奔80年代的搖滾輝煌時期;繼續熱血追下去,已近十年沒發新作的Aerosmith,最經典的鐵漢柔情主打〈Cryin'〉,提琴雙傑將此曲極具特色的層次切割完美呈現;澎湃激昂的情緒在〈Livin' On A Prayer〉之中持續蔓延,打造天團Bon Jovi霸氣的搖滾氛圍,無論熟不熟這首歌,都能被提琴雙傑喚醒沉睡的靈魂;新世代搖滾部隊Imagine Dragons的〈Demons〉,透露不同老牌搖滾樂團的黯黑調性,但是倚著相同霸氣;於陽剛搖滾包圍下,送上兩支散發女性嬌柔與美麗的〈Halo〉、〈Shallow〉,分別是Beyoncé和Lady Gaga兩大天后褪下華麗動感外衣,換上真情摯愛的催淚演繹;Ed Sheeran和Justin Bieber兩大賣座天王的新鮮組合,蘇利克和豪瑟攜手讓〈I Don't Care〉躍出趣致節奏,搭上搞怪的MV影像,令人心情完全放鬆,嘴角持續上揚;曲末選擇入列「搖滾名人殿堂」雙人組Simon & Garfunkel的〈Sound Of Silence〉,以優雅舒緩的音頻,勾勒這個動盪年代的喜怒哀愁!





【收錄曲目】

1.Wherever I Go (OneRepublic)
2.bad guy (Billie Eilish)
3.Sweet Child O’ Mine (Guns N’ Roses)
4.Halo (Beyoncé)
5.Shallow (Lady Gaga)
6.Demons (Imagine Dragons)
7.I Don't Care (Ed Sheeran/Justin Bieber)
8.Cryin' (Aerosmith)
9.Livin' On A Prayer (Bon Jovi)
10.Sound Of Silence (Simon & Garfunkel)



* 照片及影音提供:台灣索尼音樂。台灣索尼古典官方臉書
2CELLOS(W970xH250)

最新新聞

LangLang_Saint-Saens©OlafHeine2023_L1000299(主圖)900x600

【熱門話題】以「聖桑」為名——鋼琴大師郎朗指尖下的法國風情

6
2,718
2024.03.0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透過這張唱片錄音,第一次能夠更近距離地了解法國女性作曲家的音樂。我發現這些美麗...詳全文
JoyuChen_X2A5714-print_

【熱門話題】陳若玗紐約錄製迷你專輯《Schubert & Mozart: Round Midnight》 數位1/26上架!實體2/16發行!

21
2,956
2024.01.2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首位獲選「史坦威國際藝術家」台灣旅美爵士鋼琴家陳若玗,全新迷你專輯在紐約錄製,帶...詳全文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unter Christian Thielemann während des Silvesterkonzerts im Grossen Saal des Wiener Musikvereins, am 31. Dezember 2023.

The Vienna Philharmonic under the baton of Christian Thielemann during the New Year's Eve Concert in the Golden Hall of the Vienna Musikverein, on December 31, 2023.

Credit:
DIETER NAGL FUER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熱門話題】提勒曼二度擔綱指揮,今年全球古典樂壇首張重磅錄音——《2024年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11
2,122
2024.01.24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全世界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維也納新年音樂會,2024年由當今正統德奧系指揮第一把...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