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六位鋼琴、小提琴與古典吉他創作暨演奏名家 《琴韻2》 - MUSICO

集結六位鋼琴、小提琴與古典吉他創作暨演奏名家 《琴韻2》

5
574
發稿單位/金革唱片

1USB+6CD獨家加贈24Bit 48KHz高音質檔案+ Veronica單曲電子琴譜
唯美暢遊古典、新世紀與流行跨界的多重音樂風貌

浪漫動人又充滿詩意的旋律線條總帶給人無限的感動與溫暖。《琴韻》將新世紀鋼琴的輕柔調性發揮到極致,此次《琴韻2》除延續前套作品的溫暖幸福感外,更添加了小提琴與吉他的跨界風格,不僅擴增「琴」的意境,更營造潔淨空靈的感受,要帶您一起聽音樂暢遊其中,伴你勾勒出記憶中最美的時刻。

專輯簡介

途經光明 Good Light to Go By
文恩唐斯Vin Downes
Amazon ★★★★★ 滿分評價
溫柔的吉他旋律線條層層堆疊出令人再三尋味的情感軌跡,悠然而無負擔的演奏氛圍,蘊含深層內斂的感性光芒。

閃耀安可 Encore!
卡洛琳Caroline Campbell
張力十足且熱血沸騰的精湛演出
小提琴奏出多首經典電影主題曲,最華麗精彩熾烈的現場實音,最閃耀深情的卡洛琳,都將一次完整呈現!

遙遠的地方 Far Away Places
維若妮卡Veronica Yen
琴鍵紀錄最浪漫動人的歐陸詩篇
維若妮卡將個人於各國的、畫作與文學作品,化為一首首充滿詩意的音樂散文,推出這張《遙遠的地方》。

鋼琴的魔法 Magic from the piano
吉拉迪Alessandro Gilardi
愛與希望為題的經典詮釋
以愛與關懷的角度出發,重新改編並詮釋出截然不同的經典風味,透過吉拉迪美麗的琴聲,將帶給人們更多溫暖與希望。

奇蹟 Wonder
拉格札爾Michael Logozar
Whisperings鋼琴演奏最佳專輯
在褪去炫麗華美的鋼琴演奏中,拉格札爾總是蘊藏著廣褒盈滿的哲思能量,每一分音符皆帶來濃纖合度的性靈悸動。

義大利懷想 Souvenir d’Italia
依莉莎白Elizabeth Naccarato
T4C音樂網排行前三大暢銷專輯
徜遊於義大利各個城市的美好與悸動,穿梭於城市石板路與鄉間森林小徑,依莉莎白都透過音符深刻地描繪下來。

最新新聞

LangLang_Saint-Saens©OlafHeine2023_L1000299(主圖)900x600

【熱門話題】以「聖桑」為名——鋼琴大師郎朗指尖下的法國風情

6
2,880
2024.03.0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透過這張唱片錄音,第一次能夠更近距離地了解法國女性作曲家的音樂。我發現這些美麗...詳全文
JoyuChen_X2A5714-print_

【熱門話題】陳若玗紐約錄製迷你專輯《Schubert & Mozart: Round Midnight》 數位1/26上架!實體2/16發行!

21
3,065
2024.01.26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首位獲選「史坦威國際藝術家」台灣旅美爵士鋼琴家陳若玗,全新迷你專輯在紐約錄製,帶...詳全文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unter Christian Thielemann während des Silvesterkonzerts im Grossen Saal des Wiener Musikvereins, am 31. Dezember 2023.

The Vienna Philharmonic under the baton of Christian Thielemann during the New Year's Eve Concert in the Golden Hall of the Vienna Musikverein, on December 31, 2023.

Credit:
DIETER NAGL FUER DIE WIENER PHILHARMONIKER

【熱門話題】提勒曼二度擔綱指揮,今年全球古典樂壇首張重磅錄音——《2024年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11
2,177
2024.01.24 / 音樂新聞 / 影視唱片
全世界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維也納新年音樂會,2024年由當今正統德奧系指揮第一把...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