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合輯】爵士夏日派對 Summer Jazz Party - MUSICO

【熱門合輯】爵士夏日派對 Summer Jazz Party

62
1,024
It's Summer Time!!!~想念那夏日愉悅香氣所對應的夏日意象醉人美景嗎?

Diana Krall戴安娜克瑞,這個世界最美麗的聲音,以迷人性感的魅惑歌聲席捲樂壇及折服聽眾,在這裡低吟淺唱出巴西Bossa Nova樂風獨有的親暱氛圍與私密氣息,一曲〈The Boy from Ipanema來自伊帕尼瑪的男孩〉,點放了最真實的夏日情懷。

摩蒂絲Andrea Motis,近50年來爵士樂壇所出現的小號與美聲超級新星,從神童之姿出發,成為全球注目的爵士奇葩,英國衛報推崇為現今樂壇不可忽視的西班牙浪漫爵士小號女歌手,她飄灑著地中海音樂風情,散發著巴西音樂熱情的即興風格,爵士高顏值才華兼具的樂壇狂昇之星,〈Saudades Da Guanabara〉展現她其令人折服的小號演奏與演唱之美麗與才華兼具的完美樂音。

Bossa Nova的音樂結合巴西傳統的元素,再加上爵士樂即興的精神,讓人輕易的便不知不覺的上癮,但除了Bossa Nova之外,爵士樂仍有太多的夏日氛圍曲調能與夏天做完美連結。由Melody Gardot所演唱的〈Mira〉,有著愉悅的節奏與韻律,夏日的美景意象,自然的浮現在腦中;小號男神克里斯波堤與搖滾巨星史汀跨界合作〈In the wee small hours of the morning〉,優美雋永的典雅旋律搭配著傾慕思念的夏日戀情期許,超過50首的夏日美樂,包括來自巴西的熱情節奏,加上酷派爵士的優雅醇美,以及優美誘人、活潑飛揚的奔放自由風格,邀您來到最盡興暢快的Summer Jazz Party!


黑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