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合輯】夏日好心情 Summer Bossa Nova - MUSICO

【熱門合輯】夏日好心情 Summer Bossa Nova

57
995
夏天與音樂的連結,直覺就讓人想到了Bossa Nova。陽光、沙灘、啤酒,構成了夏天的元素,在60年代末起,由Stan Getz與Antonio Carlos Jobim所延燒的Bossa Nova風潮,更是迄今不輟。

這種形式的音樂結合巴西傳統的元素,再加上爵士樂即興的精神,讓人很輕易的便上癮,也值得樂迷朋友們特別在夏天來應景的品味與聆賞。Bossa Nova誕生已60年,「來自伊帕尼瑪的女孩 The Girl From Ipanema」 (出自 "蓋茲與吉芭托"專輯) 打進了Billboard流行單曲榜,造成了全球的芭莎熱。有人認為Bossa Nova所提供的美好情感是超越語言籓籬的,即使聽不懂歌詞意義,也會被整個音樂的感染力所吸引。下一次當你若不經意聽到一首屬於夏日的樂曲,或許就正是一首Bossa Nova的美好樂音!

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在2022年五月份不畏疫情來台,舉辦了數場演唱會,也帶來撫慰人心的美好樂音。小野麗莎表示:「我無法控制這個世界....作為一名音樂家,我唯一能為大家做的就是盡我所能為大家表演,一同分享生活中的點滴,用音樂療癒心靈...」。Summer Bossa Nova夏日好心情-數位專輯,帶給您小野麗莎Lisa Ono、戴安娜克瑞兒Diana Krall、肯尼吉Kenny G、Jeff Goldblum(侏羅紀影星)、Melody Gardot、Stan Getz等近30位巨星的Bossa Nova夏日美韻。


黑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