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合輯】戀夏古典 Summer Love - Classical - MUSICO

【熱門合輯】戀夏古典 Summer Love – Classical

62
1,034
《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是1980年代由克里斯多福·李維與珍·西摩兒主演的浪漫奇幻電影經典,幾乎可說是"愛情穿越劇"的開端緣起之作。這部至今已經超越40年的銀幕情詩仍是許多人心中最美的時空穿越銀幕記憶,電影作曲大師約翰貝瑞John Barry(4座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配樂得主)更為這部電影寫下了最膾炙人口的經典配樂。

深受台灣樂迷熱愛的久石讓大師,憑藉其在作曲和電影配樂方面的成就而獲得無數至高榮譽及獎項,他曾8次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的最佳音樂獎,2009年還獲頒日本榮譽勳章,他的作品包括了近100部電影配樂和個人專輯,從美國極簡音樂作品、實驗電子音樂以及歐洲和日本古典音樂的經典中汲取靈感,為眾多電影包括宮崎駿的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創作配樂,其中更包括全球票房最高TOP 5動畫電影中的三部。他所創作的〈One Summer's Day〉(出自《神隱少女》),以及〈Summer〉(出自《菊次郎的夏天》)更是最能寫意夏日情懷的精妙作品。

【環球古典-數位靚碟:Summer Love-Classical戀夏古典】收錄包括電影《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經典愛情主題、久石讓大師的夏日情懷、高音C之王帕華洛帝〈歸來吧!蘇連多〉、小提琴女神慕特〈Summertime〉、永恆男高音卡列拉斯熱情洋溢的〈Granada〉、電影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與維也納愛樂的瑪麗安愛情主題(電影《印第安納瓊斯》)...等30首戀夏古典靚曲。


黑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