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歌單】爵士˙早午餐˙咖啡 JAZZ BRUNCH CAFE - MUSICO

【發燒歌單】爵士˙早午餐˙咖啡 JAZZ BRUNCH CAFE

6
509
周末早午餐的儀式

如果你是一周朝九晚五的工作,是否很期待到了周末可以有一頓清閒的早午餐?那你需要一個儀式來開啓,哪怕是放空一陣子都好呢。在此推薦爵士。早午餐。咖啡歌單MENU給你,在這份歌單有最新發行的爵士樂曲、也有經典的曲目來佐你的早午餐,Bon appetit !

說到爵士樂,讓人想到紐約這個大都會,三大必訪的俱樂部,Blue Note、Village Vanguard、Birdland。 「中央公園夏日舞台」 (Central Park Summer stage) 就是紐約市民們期待的夏季音樂節,迄今已籌辦三十年,這城市的開放與包容性格,與整個音樂環境競爭碰撞下所產生的火花,反映出了爵士音樂家的個性與音樂美學。

不要小看咀嚼食物帶來的正向思考,用音樂連結此刻的心境,營造屬於你的假日靈魂美味儀式吧!

~歌單內容持續更新~


黑膠2